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郑敬保:鸡毛当令箭指示官员办事‧刘天球10“助理”仍活跃

“我是道地班达马兰居民,那些所谓的刘天球助理,多数都是我认识的人,那些用‘別名’成为刘天球助理的人,包括‘大伯公’、‘369’等,其余是巴生市议员阿布和依斯迈。”

郑敬保:刘天球的“助理”自称是特別助
理,到市议会竟然还指示官员做事,让
官员大表不满。
(雪兰莪‧巴生)马华中委兼巴生国阵主席拿督郑敬保声称,雪州行政议员兼班达马兰区州议员刘天球的10名“助理”仍在巴生一带派发名片,企图混淆民眾,有者更“拿著鸡毛当令箭”,指示市议会官员办事。

郑敬保说,刘天球“助理”仍派发名片予民眾,仿佛无视刘天球早前已表明冻结他们职务的说法。

他指出,这些“助理”不少於10人,而且,除了几位民眾比较熟悉的前助理,还有一些使用“別名”替刘天球“服务”的特別助理。

郑敬保週日(8月15日)早上是出席了马青总团政治教育局政治演说馆全国理事会“2010年度第6届激励演讲比赛”后,在新闻发佈会上,揭发此事。

“我是道地班达马兰居民,那些所谓的刘天球助理,多数都是我认识的人,那些用‘別名’成为刘天球助理的人,包括‘大伯公’、‘369’等,其余是巴生市议员阿布和依斯迈。”

他指出,去年他已揭发此事,但当时刘天球极力否认,为何后者却在不久前,在郑文福事件闹大后,才承认此事?

郑敬保出示刘天球各“助理”的名片,
显示各有不同设计,唯一的共同点
就是拥有“行政议员刘天球”衔头。
(图:星洲日报)
质问刘为何“请”那么多助理

“我成为此区的州议员时,只有1名华裔助理和1名马来助理,已非常足够协助我处理当地民生问题。”

他质问刘天球为何“请”那么多助理?

“他请那么多助理也没有用,班达马兰根本没有因此变得更好,环境也没有改善。”

受不了“助理”指示办事 市会官员投诉

郑敬保也说:“有市议会官员向我投诉,一些自认是刘天球助理的人,到了市议会,还竟敢下令指示官员做事。”

他指出,这並非他个人在捏造事实,而是这些官员受不了那些“助理”拿著鸡毛当令箭,以下犯上。

此外,他透露,308大选后,新任市议员曾向市议会官员查询,问到底国阵市议员靠那区区500令吉的津贴,如何生存这么多年?

他指出,国阵市议员都是一些退休人士、专业人士及商人,根本无需靠津贴过活。

他说:“民联的市议员,每个月除了有2500令吉的办公室津贴和750令吉固定津贴,每次开会还可以有100令吉补贴,每个月收入高达4000令吉。”

郑敬保揶揄,这或许就是为何他们一直要爭著做市议员的关係。

刘天球:不屑去了解郑敬保发表攻击我的课题。
(图:星洲日报)
揭刘允许“助理” 围起保留地出租“赚钱”

郑敬保也揭露,刘天球允许一名“助理”將班达马兰一块政府保留地围起来,並將有关土地租出去“赚钱”。

“这块土地就在班达马兰工业区內,面积大约有3000平方尺,对方私自租给一间工厂业者。”

他指出,据他向土地局瞭解后,有关土地属於消拯局保留地,任何人不得使用,包括土地局也不能发出临时地契予任何人。

“为何这名‘助理’可以这么神通广大,竟然可以得到这块土地?”

他声称,这块土地在2008年6月批出去,证明是民联执政后发生,希望刘天球可以交代。

刘天球拒回应 “有证据,就去报警”

刘天球受询时指出,他不会再针对郑敬保发表的任何课题作出回应,只要后者觉得自己掌握足够的证据,就请去报警。

他表示,口讲无凭,郑敬保若已经掌握证据,就去报警吧!

此外,他也不屑去瞭解郑敬保发表攻击他的课题,反正无论甚么事情,他都促请郑敬保通过报警解决。

来源:星洲日报
日期:2010.08.16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听起来真的很可怕!火箭等于黑手党?那么谁是John (Ronnie)Gotty?

真麻烦!

路見要鳴 说...

俩个都那么烂,一个乱人,一个乱角!

匿名 说...

郑敬保最好小心点,他的臭底也不少

西西留 说...

回一楼的匿名,没酱可怕啦……不是说了一滴蓝碇破坏了整锅粥吗?

回要鸣兄,难兄难弟,打不倒。

会匿名三,差不多啦,你没见这个郑敬保讲话酱小心吗?

保哥球弟都一伙 说...

看到郑xx的说话, 就要看看这之前的一篇吧! 这郑啊也和ball一样! 都是问题一堆的, 不管狗咬狗我们才知有什么料啊!
http://ccliew.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1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