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郑文福上诉信揭露‧.刘天球曾亲发支持信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行动党前巴生市议员郑文福上诉行动党纪委会的12页信函內容曝光,上诉信揭露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曾经在2008年4月发出一封亲笔签名的支持信,给他儿子的公司。

刘天球被指责在2008年4月14日向巴生市议会环境局总监发出支持郑文福儿子公司取得合约的支持信,而郑文福在4个月后,即2008年8月12日代签另一封支持信给自己儿子的公司。

《星报》取得这封信函,並在封面报导信函的內容。郑文福在上诉信中说:“党应该开除刘天球,而不是我。刘天球知道我发出的支持信,但是却指责我在他不知情下发出支持信。”

要求撤销控罪恢復党籍

郑文福在上诉信中表示,这些证据显示他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发出支持信给他的儿子,並没有存心欺骗。

他要求行动党中委会撤销他的所有控罪,並恢復他的党籍。

郑文福也指责纪委会的听证会並没有给予他公平的机会解释,同时刘天球也没有出现在听证会与他对质、两名代表他的行动党领袖被禁止进入听证会及纪委会也没有展示任何要求解释信或他的罪状。

他也指责纪委会是在7月29日晚上7时03分通过手机短讯,通知他出席2天后的听证会,但他认为他没有获得足够的时间辩护。

星洲日报记者尝试联络纪委会主席陈国伟,惟至截稿为止仍然无法联络上。

来源:星洲日报
日期:2010.08.22

1 条评论:

moot 说...

还在谁发支持信问题上头转。 郑文福有够笨。牛皮灯笼!

章鱼哥不是说过解决的方案吗:在法的层面找出理由就可以的,已经帮到出面了,唉,可是有些人就是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