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逐鹿问鼎:马航丑闻:反贪委扫入地毯下不采取行动之事

2009年5月20里,马航向反贪委报案(案件编号:119/2009),那是有关前主席丹斯里达祖丁南利(Tajuddin Ramli)的贪污行为,并要求反贪委展开调查。反贪委的报告也参考了两份警方报告,一份是2002年1月4里,另一份是2004年5月4日。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2ZZ03g17HJ8IgaHzjSuoecgDMXlL23EpQIakDMhTqX_epAb1EndjVAipyRk5UlMxqi5Eb0bL_AMsxr_C2KN81G3kOKJqAwoUa6t4ezdXKPKnWjtro_5gQe4kPbS7d3BwrMC81oZ1Jo7c/s1600/MAS1a.jpg





日期:2009年5月20日                                                                                                                            

马来西亚 邮区62007
布特拉再也
联邦政府行政中心
D大楼D6座7楼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
副总监
吉祥的拿督阿布卡欣(Abu Kassim Bin Mohamaed)

吉祥的拿督,

事项:要求展开调查

我经由马航管理层指示,向反贪委投报附件中的报告。

我与马航已准备协助反贪委进行这项调查。

马航货运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沙哈里.苏莱曼(Shahari Sulaiman)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 SPRM 001/09

投诉书 A001664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办事处 反贪委总部
投诉编号  119/2009 日期和投诉事件 20/5/09 @ 1000小时
投诉人   沙哈里.苏莱曼                  男/女
身份证编号 630911-71-5573 护照编号      年龄
种族    马来族  国籍 马来西亚   工作 执行总裁
住址    吉隆坡 进阶货运中心,C区,1楼
投诉书写人 PS 惹日星(Renggit Singh A/L Harboncs Singh)
投诉人使用语言 马来语
翻译人
原本语言               翻译语言

投诉人声称

我 是马航子公司货运有限公司(Cargo Sdn. Bhd.)的执行总裁。在2002年至2005年间,马航已两次报案投诉达祖丁南利,它们是金马区报案编号347/07,报案日期是02年1月4日;以及 金马区报案编号12532/05,报案日期是2005年5月4日。以上报案书简述了达祖丁南利曾经造成马航与ACL先进货运后勤有限公司(ACL Advanced Cargo Logistic GmBH)签约,以准备为德国哈姆机场准备『地面管理系统』,该机场由达祖丁所持有。

达祖丁当时是马航的执行主席,拿督南利尤索夫首席警长通知马航,商业调查局通过志期2007年3月26里的信件,有证据显示丹斯里达祖丁会被援引1997年反贪污法令第15条控上法庭。大约在2008年10月份,马航收到通知,此案已经了结。

最近,据说有一名证人,他名叫    是一名马航承包商,他也是ACL管理层的前总裁,他准备协助调查这起案件。

马航要求援引2009年反贪污法令调查此案。

此投诉已经向报案人读出,并承认正确。

沙哈里苏莱曼                      惹日星
身份证编号:630911-71-5573        身份证编号:770717-08-6659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The MAS scandal: what the MACC swept under the carpet and marked NFA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6-08-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