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逐鹿问鼎:是的!我同意

夭寿!我可以从行动党、回教党和公正党当中列下一百条选错人的案列,这可追溯到李霖泰的那个年代,一些人选错人,导致党丢人现眼。







纪委会认为刘同志天球必须对其助理郑文福发出推荐书之事负起责任。

郑氏发出推荐书于其本人之儿子,尽管如此,刘同志天球当时也许不知此公司为郑氏儿子所有。

此事已损害党的形象。

于此,纪委会训诫刘同志天球,因其无法妥善管理其公事,违背公众的期望。

纪委会也要求刘同志天球作出一个坚定的承诺,今后他需以专业精神,集中全力于其公事。

在解除公共职务上,行动党领袖和党员们必须解悟公众的高度期望,公众要看到国阵贪污和朋党文化的去除。

以此为由,能干、公信、透明(Competency, Account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CAT)是行动党治理的基本原则。

纪委会重申,党的立场是,反对在政府工程与合同中以推荐书作为保证。

行动党总部
媒体与通讯员
郑诗云

×××××××××××××××××××

我当然同意上述由行动党总部发出的文告,本着同样的精神,我们也要负责当初挑选霹雳州许月凤的人士也负起责任,因为后来她投奔敌营,导致霹雳民联州政府倒台(这使得行动党丢尽了脸)。

也许我们也应该叫安华伊布拉欣对祖基菲诺丁和再林哈欣,以及许多被他选上参加大选,可是后来又跳槽的事情负责。

对造就了大马版三K党(又名『土权』)的伊布拉欣阿里的事宜上,回教党也是身有屎。

而雪州州务大臣卡立伊布拉欣也需要负责,因为他不仅允许了推荐书的做法,还在几天前宣布,州政府将继续允许这个做法。

夭寿!我可以从行动党、回教党和公正党当中列下一百条选错人的案列,这可追溯到李霖泰的那个年代,一些人选错人,导致党丢人现眼。

无论如何,我们已经提过这些事,而在英国举办的《民联之友》的会面中和安华伊布拉欣提到的也就是这个论点——为何反对党老是在挑选候选人的决定上看走眼。

虽然我同意把刘天球拿下问罪,并且对他看走眼选错人的事负起责任,可是却不该止于刘天球和郑文福。下届全国大选将比上届全国大选会更残酷,而除非反对党学会如何在选人时戴眼识人,要不然我们将真的会兵败如山倒。

唉……我想我还是登出,去看书算了。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Yes, I agree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2-08-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