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国庆日


国庆日我不快乐

7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表不快乐啦!你不快乐会乐坏很多人滴,太过分了。。。

波波 说...

塞到懶醬,我也不快樂。
塞到懶醬還要到這個時候還做到懶醬,我也更加不快樂。

四月 说...

嗯,刚才有人跟我讲了一些很有道理的话,好像适合借来这里用下:

明天好不好,要看我們教育得他們好不好
我依然樂觀,西大人也快快振作起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知冇?

楼上那位蓝将,也要振作起来知道冇?

拔刀 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eric foo 说...

好,我国庆日当天会在新加坡喊‘么都瓜!么都加!么都渣!么都呐!’。。。。

豪哥 说...

对很多人来说,国庆日也许只是一个休假日吧了!

GoToH*** F***Malaysia 说...

只想说,去X啦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