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逐鹿问鼎:反贪委说「不用了,谢谢!」

2010年7月6日,马航代表律师写了一封信给反贪委,这封信的副本也寄去了给反贪委主席。2010年7月22日,反贪委回覆说,既然两份同样事项的警方报案书已经在以前(早在2002年和2004年)就做了,反贪委将不涉及此事,并将让警方调查此事。这表示说,反贪委对此事『洗手不干』了。








布特拉再也 62007邮区
6000邮箱
联邦政府行政中心D6座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总部

电话:03-88862
传真:03-88889

贵方参考: RD/37905/

我方参考: SPRM/BS

日期  : 舍爾邦月10号
      2010年7月22日

马来西亚
吉隆坡 50400邮区
敦拉萨路,门牌189号
东京海事寿保大厦
李、希山慕丁、亚伦和艾伦格禧
有限责任合伙律师事务所

先生,

标题:在反贪委总部投诉标号119/2009报告中马航对丹斯里达祖丁蓝利的投诉

仅此敬重告知,我被指示对阁下所写,有关上述事项,参考编号为RD/37905/09/2010之信函。

2.    欲告知有反贪委投诉书,编号119/2009,志期××5月20日×××,反贪委已经通过本委员会编号SPRM/BS:30/10Jld2009之 信件,上述事项已经由马来西亚商业调查局总监负责。反贪委在之前已经接获两份同样的警方报案书,本委员会认为让马皇警采取行动比较恰当。

3.   阁下可联络商业调查局以询问反贪委呈交给他们,投诉编号119/2009报告之情况。

仅此致谢。

『为国服务』

本人根据总监指示,



代表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总监
【巴杜鲁.沙.诺曼】BADRUL SHAH B. NORMAN
(Pmg. Ketua Pen. Kanan Pesuruhjaya)
原文件: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The MACC says thanks but no thanks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8-08-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