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逐鹿问鼎:阿布卡欣,你现在准备好辞职了吗?

在2010年7月31日,反贪委主席阿布卡欣承诺,如果有任何贪污舞弊的投报,反贪会没展开调查,他愿意辞职。明天《今日大马》将揭露一项曾经被扫入地毯下的报告、信函和文件。《今日大马》给阿布卡欣的问题是:你现在准备辞职了吗?







反贪会主席表明肃贪决心‧部长涉贪没查我辞职

(吉隆坡)反贪污委员会(Malaysian Anti-Corruption Commission,MACC)主席拿督斯里阿布卡欣(Abu Kassim Mohamed)承诺,如果有任何针对內阁成员的贪污舞弊的投报,反贪会没展开调查,他愿意辞职!

阿布卡欣週六(7月31日)出席由律师公会主办的第15届大马法律大会,主讲“反贪会面对的挑战”(Challenges Ahead for MACC),与前律师公会主席拿督安美嘉“隔空交锋”时,做出上述承诺。

他在提问环节马上就迎来安美嘉“火力全开”的提问,两人针对反贪会独立性以及与香港廉政公署是否相仿的课题展开爭辩。

星洲日报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70301

×××××××××××××××××××

反贪委主席拿督斯里阿布卡欣说,如果有任何针对內阁成员的贪污舞弊的投报,反贪会没展开调查,他愿意辞职。

明天《今日大马》将发布这些证据,这些证据将证明像这样的一种贪污案件已经被扫入地毯,没采取行动(NFA,无进一步行动)。

因此,请守住这个频道,我们将『协助』反贪委主席展开调查,而反贪委本来就该展开调查,可是却没这么做,到时反贪委主席就可以解释为何他现在不辞职。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Abu Kassim Mohamed, are you now going to resign?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5-08-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