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马新社:苏巴马廉:大马将制定基薪模式

(莎阿南10日马新社讯)大马将根据国家经济地位,并以顾及雇员与雇主的利益为前提,制定我国的基薪模式。

人力资源部长拿督苏巴马廉医生指出,这项基薪制也将国内及区域的工作领域纳入考量,并在十月杪提呈内阁寻求下一步指示。

“人资部已收集国内每一个工作领域的基薪数据,并会在与每一个领域的代表商讨(基薪制建议)后才提呈内阁。”

他今日为“通过具生产率的工资制度转型迈向高收入经济”研讨会主持开幕礼后,对媒体这么说。

针对马来西亚职工总会(MTUC)要求政府商讨减少8000令吉的雇用印尼女佣费用一事,苏巴马廉说,人资部正就此事与印尼商讨。

“大马及聘请外劳的代理同意职总的建议,但印尼与他们的代理则面对问题。”

他指出,根据法律,支付雇用费给代理的雇主,只能扣除女佣的薪金高达50%。

来源:马新社

2 条评论:

古来学生 说...

您好,西西留先生,本人来自柔佛州,是名学生,本来有事相求于波力拔克先生,但听朋友说他已被您干掉,从此不里世事,详情小弟并不知晓,但因求无所助,希望您能为我们伸冤,帮我们把http://www.sinchew.com.my/node/171797?tid=1这事件呈交于父母官巫程豪先生,万谢。

西西留 说...

谢谢古来学生,

杀人是犯法的,而且你不知道真凶,怎么指我干掉他呢?真是太OMG了。

会代为转告,同时您也可以到他面子书留言,他每天都会查他的FB,肯定能够看到您的留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