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平等和恰当

罗斯兰在文告一开始就表明:“雪州回教党支持、捍卫土著固打。”他认为,我国土著在经济领域依然远远落居他人后头,若“取消此固打,他们肯定会在自由经济市场里被远抛人后。”

罗斯兰表示,我国既已独立52年,如土著股权这类议题理应不再遭任何人政治化、批评,“重要的是,全部人都应该确保所有族群获得适当福利与照顾,不再有任何群体的社经地位遭到边缘化。”


1. 回教党雪州宣传主任罗斯兰说,要捍卫土著固打。

2. 他接着说,必须确保所有族群都能获得适当的福利和照顾,没有人应该被边缘化。

3. 必须留意的是,罗斯兰没说『平等的福利和照顾』,而是『适当的福利和照顾』。

4. 『平等』是指大家一样,『适当』的定义就很难说,『刚刚好吃不饱饿不死』也算是『适当』。

5. 雪州回教党在玩擦边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1970年實行的新經濟政策是協議書,有效期限是廿年,現在他們當作是結婚證書。

安德森 说...

模稜兩可是他們的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