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卡巴星:茅草行动“气候”又出现了

(槟城讯)马国民主行动党主席卡巴星认为,目前马国的国内局势已经出现1987年茅草行动发生时的“气候”。

他说:“看看目前发生的许多课题吧!各类种族课题被提出;副首相慕尤丁与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争执后,竟然扯上了‘五一三’事件;还有110宗针对我(加巴星)的各种课题的报案书。”

卡巴星也是马国武吉牛汝莪区国会议员,他昨天在斯里德里玛区州议员雷尔的陪同下,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目前发生的各种情况是否已经成为茅草行动的先兆一事,这么回应记者的提问。

他坦诚地说,土著权威组织提出及引爆的各项课题,更让他感觉到茅草行动的“气候”已经出现。很可惜的是,土著权威组织获得前首相马哈迪的支持。

他说,当国阵在上届大选惨败后,他们的支持者就已经制造茅草行动的气氛,以恐吓人民。国阵害怕面对下届大选,至于民主行动党,他希望党领袖及党员在积极捍卫人民权利的同时,讲话也必须谨慎小心。”

来源:联合早报
日期:22.08.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