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我说过,我不曾说过,可是我的确说过……

马华雪州联委会秘书黄冠文表示,他不曾促请雪州政府冻结雪州议会议长兼行动党中委邓章钦的州议会议长职。

不过,黄冠文坦承,他的确曾发表声明,促请身为雪州能力、公信力及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主席的邓章钦,在被指同样涉及发出支持信风波事件后,马上停职接受调查,否则公信力将受质疑。

继续阅读……

黄冠文自己发给《当今大马》的文告这样写道:

马华州联委会秘书黄冠文今日促请民联雪州政府及民主行动党,即日起冻结雪州议会议长兼行动党中委邓章钦及雪州行政议员兼行动党雪州副主席刘天球的所有官职及党职。

继续阅读……

1. A Hiao 自己两天前发的文告中写道:「促请雪州政府及行动党冻结邓章钦和刘天球的所有官职和党职」。

2. 两天后,A Hiao 说他不曾促请雪州政府冻结邓章钦的议长职位。

3. 接着,A Hiao 又说,他的确说过促请邓章钦停职接受调查。

4. 意思是说,A Hiao 没叫雪州政府冻结邓章钦,而是要邓章钦自己停职(大概是这样)。

5. 最绝的是,A Hiao 在结尾时再说,促请邓章钦不要试图玩弄文字游戏,转移视线,继续回避有关指责。

6. A Hiao 超强的逻辑思考能力,pandai 到没人有,马华未来前途一片光明。

4 条评论:

匿名 说...

A Hiao 真的很“笨来”!!!

Daniel Yip 说...

有些人的智慧跟他的长相成正比。

似球非球 说...

這和球一樣的, 也是看似我的簽名, 又好像有點不像, 是我的印章...又有點....

西西留 说...

最近『很像是……又很像不是』已经成为我们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