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冻结助理也要响应「一个大马」

据说天上之球共有十八位助理,最新最老的一位还是民主党的创党元老周金水(退出行动党的前州议员)。

球最要感谢的就是这位黄朱强的伙伴,因为他的加入,才在ofiice找出这些存底的支持信! (会否是其主席暗中保佑?)

他的助理之多,已创下大马政坛纪录(不过还少过老马的几十个助理)。转了又转,还是叛党老将「妙」。

再过来,很可能会有愈来愈多「冒签」的信笺会出来。因为根本都不知是谁签的,有序号存底的都能叫「冒签」。

那些在外的又要叫什么呢?私生子……

这党的蓝眼之子日前刚刚冻结了。一位马来人、一位印度人及一位华人,共三位助理,果真是心向一个马来西亚。

也难怪在华人新年时,纳吉到其班村时,他一早就在那里迎接。

说不定,接下来全部助理都会冻结,然后再实现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祝球球从此「福」气全来,「福」富相随,「福」星高照。

註:原文投稿《当今大马》

来源  :电邮
作者  :飞妖
日期  :11.08.2010
重新标注:西西留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周金水会暗中爆料给黄朱强,搞到Ronnie和文福反脸?

难道Ronnie不知道周金水和黄朱强是兄弟?

Here Ball But Not Ball 说...

如果我去爆料會笨笨告訴上面的人嗎? 周金水想要當市議員很久了, 可是次次都被黨拒絕, 理由很簡單, 他不是黨員. 可是ronnie卻告訴他說是文福和上面的五人幫擋著.
你可以去看上個月的星洲.有個自稱黨內完老的出來爆料,那就是周金水.

ball again 说...

都能和查卡烈的前身旁人, 天天一同去酒吧.還有那個查卡烈的angen, 天天都可以上suk辦公室, 還有誰不能呢? 重要的是會拍馬屁, 然後把地頭蛇砍了, 誰來投靠都無所謂.

匿名 说...

那为什么天球又会重用陈荣明?明知道他是老查的人?

Ball Again Again 说...

陳x明哦, 只是個載沙司機, 平時愛賭球, 若說什麼project, 請去查他老婆的名吧! 還有就是巴生馬華有說的罵著一輛HILUX,可以自由進出州大樓, 目前忙著管理沙場.

至於老查的人馬叫"大伯公" . 只要到巴生港口一問, 誰都懂啊! 他的車牌是8888. 天上人間的常客. 馬華沙白區的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