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刘天球:有令人质疑之处‧村长工程支持信不寻常

“这封信的盖章看来像极我的盖章,但部份的签名却被盖章遮住,所以我需要再进一步確认。”

郑有文(右三)在林冠英未抵步前,率领数名团员到场和
平纠察,要求林冠英正视一而再三引发的支持信风波。
(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表示,有关指他签发给班达马兰村长叶福寿的个人公司,以获取工程的支持信是不寻常,也有令人质疑的地方。

他是週四(8月19日)晚上出席在巴生市议会韩查礼堂举行的登山英雄表扬会时,受记者追问有关课题时指出,照理上,所有签发支持信程序,应该先由有关承包公司呈函申请获取支持,而有关议员再另外签发一封阐明支持该承包商的支持信,且有支持人士亲笔手写字句。

不符合正规发信程序

他说,但是根据网上发放信函显示,这封申请获取支持的信函,直接印上州议员的印盖和签名,別无其他阐明支持的字句。

“这封信並不符合正规的发信程序,我觉得很不寻常。”

不过,被询及他是否曾签名支持时,他没有承诺,也没否认。

部份签名被盖章遮住

“这封信的盖章看来像极我的盖章,但部份的签名却被盖章遮住,所以我需要再进一步確认。”

他也表示,有关注明为“班达马兰区州议员”字眼的三角形盖章,与较早前流传的巴生市议会郑文福盗用其信笺上的盖章,十分相似。

刘天球指网上流传的申请支持信,直接印上州议员的印盖
和签名(右角),別无其他阐明支持的字句,不符合申请
与同意支持的正规发信程序。(图:星洲日报)
郑有文纠察促林冠英正视

行动党秘书长兼檳州首长林冠英以贵宾身份出席表扬会及抵步时,一名相信是党员的人士阻档记者,要记者勿向林冠英发问。

另外,巴生马青区团团长郑有文也在林冠英未抵步前,率领数名团员到场和平纠察,要求林冠英正视一而再三引发的支持信风波,並是清理门户的时候。

他指出,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也应对此事负责,並引咎辞职。

交行动党与雪大臣详查

刘天球说,此事將交由行动党和雪州大臣展开详细的调查工作,並交行动党决定是否要传召叶福寿作出解释。

“他已告诉我有很多事情要说,而我也有很多问题必须釐清,我们將等待党展开调查,所以不便多说。”

他说,有关单位將调查发出支持信的始作俑者、彻查所谓的工程是否存在、获得工程的目的和准备支持信的工作过程等。

他表示,他没有涉及准备支持信的工作程序中。

来源:星洲日报
日期:2010.08.20

1 条评论:

似人非人 说...

“这封信的盖章看来像极我的盖章,但部份的签名却被盖章遮住,所以我需要再进一步確认。”

這粒球什麼沒有學好, 就是林甘的學得最好! 真的是受不了! 你還要害多少人才能, 有本事簽就有本事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