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巴生大哥大

这是对行动党/民联领袖的警告。严重看待,去除所有的烂苹果,要不然我们将开始揭露所有的文件、信件和证明,到时你们将无脸见人。

是时候铲除民联内的害群之马、寄生虫和混蛋了。公正党已经踢掉他们(内部)的小丑和大小拿破仑,行动党该是时候采取同样行动了。行动党的(内部)问题已经越演越烈。党内辛勤的小人物、持有非政府组织背景的人士,以及诚恳的斗争者们目前被中伤和被描述成是一名非忠诚者。更重要的是——效忠和诚实的对象应该是党,或是党领袖?甚至于不管是否当中存在的谎言呢?

至今,许多的虚伪者为这种事件交涉,而许多人现在假装他们有意协调,而我们知道『他们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以及党内的其他课题。我们会逐件揭发,因为我们身为基层、效忠于党,我们应该领导于更优秀的领袖,就让这些事件被揭发出来,以让人民自行判断。

首先,行动党领袖们对此事非常沉默,什么原因呢?是否是害怕在党选中失去选票呢?何者更于重要?全国大选或党选?我们都知道,要不是全国大选中的胜利,没人在乎党选。记住,是人民把行动党推上台,水可推舟,亦可覆舟。

这是对行动党/民联领袖的警告。严重看待,去除所有的烂苹果,要不然我们将开始揭露所有的文件、信件和证明,到时你们将无脸见人。首先是有关巴生市议员以及其同僚的事,我们已经观察他们多时。我们知道有关台湾和泰国的事,我们知道它如何奢华的运作。我们知道『恩基企业』(Enkey Enterprise)、『J&R企业』(J&R Enterprise)和(Sinar Murni Hidayah)等等的事。请别逼我们。如果你们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可是却不解决,同时坚持要保护这些元凶,我们将把所有有关八打灵区市议会选举课题、槟州发展局工程法博课题、沙登玻璃采购课题公诸于世。

来源:今日大马
原题:The Don of Klang
日期:29.07.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