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刘天球支持者群起反击邓章钦 指他自命清高却同样发支持信

郑文福支持信风波继续掀起涟漪,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支持者不满雪州议长邓章钦接二连三接受报章专访,剑指刘天球,施压他辞职,而在今日号召24名巴生支部主席做出反击。

继续阅读【当今大马】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火药味越来越重,现在轮到邓章钦中招了

ball will be fly 说...

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支持者不满雪州议长邓章钦接二连三接受报章专访,号召24名巴生支部主席做出反击。可是啊在图中怎样数都数不出有那么多的主席啊, 不过啊助理团就几乎全出来力挺了! 不只是来自远方的主席, 连友党的主席都借来用了! 那就让我们来解密吧!
至于那庞大助理团就可以去看星洲日报吧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72073?tid=1

巴生人 说...

这样的一场造势大会根本就是为了12月的党选而做准备,对外还说郑文福事件无关党选,根本是自打嘴吧!

特別助理 说...

原来一场支持者大会, 可是一变啊原来只不过是一个助理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