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逐鹿问鼎:抱头乱窜的走狗

出处:Malaysia Today : The Corridors Of Power : Running dog running scared
作者:拉惹博特拉
发表日期∶12-04-08
翻译:CC LIEW
让我们来祈祷,希望这个马华的汉奸走狗祖宗十八代全部下地狱。如果很不幸的被我言中,让我们大家吊死马华的人,让他暴尸在太阳下腐烂。

国阵终于由2008年3月8日的大选挫败中回过神了。是的!他们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元气,虽然花了一点时间,他们还是回来了。

当我接到这次大选的成绩时,我说马来西亚将会有场大地震(有的人说是大海啸,实际上比海啸还要糟)。我太太则语出惊人的说:“地震不会使建筑物倒塌,余震才会,让我们等待这场余震吧!”。

几天后,我们开始看到这场余震了,我告诉我太太说她全对了。现在我们看到才是2008年大选的真正破坏。接着,她又开始发表她的真知灼见,她预言我们将会看到这场余震的最高峰。目前只是小震动,真正的地裂天崩还没开始呢,等着瞧吧!,她这样说道。哎呀!娶了这样聪明的女人真是伤脑筋。

阿都拉每天不停的到处奔走会见巫统和国阵领袖。两天前他才去了槟城和吉打,在这之前他则刚从沙捞越和沙巴回来。昨天他到了柔佛。而现在你正当您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他在雪兰莪。而他去了那么多地方,得到的基层反应是一致的,那就是他必须对这次大选的失利负全责,引咎辞职。

北部的人民很明确的告诉阿都拉说,他必须下台,政府必须交付给他的副手纳吉,而让穆由丁顶替那吉的副首相职位。天杀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干脆让凯里来做首相好了。至少他年轻有为,而且对国家有展望。我的意思是说,以其让一个混球顶替另外一个混球,那不如让一个有脑袋的混球来做这个位子好了(除非我们能够有办法叫巫统滚蛋,让可爱的旺阿兹莎(Wan Azizah)来当我们的新首相)。

马哈迪曾经说过,最有钱的部长就是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他以前担任过柔佛州务大臣。慕尤丁?我以为最有钱的部长应该是财政部长达因再努丁(Daim Zainuddin)。很明显的,马哈迪并不赞同这个看法。一位巫统领袖讽刺说达因可能有很多钱,可是那些钱都是巫统的,达因不过是个掌管。根据这个道理,慕尤丁应该有钱过达因。

无论如何,现在变了。通过手段,巫统的420亿令吉成为了达因的私人财富,他在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的时候,赶紧把钱全部汇到海外。结果,他用这笔钱买下了在非洲和西欧的10家银行,而巫统就这样变成穷光蛋了。当时,马哈迪知道这件事后简直气疯了,这就是马哈迪和达因决裂的主要原因了。

哎呀!这又要怪谁呢?没人叫你把羊送入虎口啊?后果当然是连骨也没剩。而你看到羊都没了,你就开始生气,你不知道老虎本来就是吃羊的吗?

废话说多了,让我们回来正题。让我们继续回来阿都拉巡回表演的故事。柔佛州巫统放话说没有第二选择,他必须下台。我太太又开始预言了,她在阿都拉柔佛之行的前一晚说柔佛是阿都拉的最后堡垒(kubu),如果柔佛巫统支持他,那他还有胜算,可是如果柔佛巫统背叛阿都拉的话,那他就完了。

昨天柔佛州巫统告诉阿都拉,他们要他正式对外宣布辞去首相的职位。他们说会给他时间决定辞职的日子。他们给他最后通牒,可是不设下时间表。即使是这样,时间也不会拖得太久。就这样,阿都拉被柔佛州巫统遗弃了,没了柔佛州巫统的支持,阿都拉已经成为了俎上肉,任人宰割了。他是不可能再重新夺回政权的了。柔佛州巫统要他公开下台同时宣布新继承人的名单。

目前巫统和马华正开始打心理战。民政党和国大党则像只无头苍蝇那样茫无头绪。这是个大好机会,像民政和其他的国阵成员党或许可以考虑脱离国阵联盟,加入人民联盟。可是到目前为止,这些只不过还在口头谈论中,并没有具体的计划。民政党就和人民进步党以及国大党一样同病相怜,在这届大选中几乎全军覆没,因此他们并没有足够的筹码去加入反对党联盟,而马华至少还有15个国会议席,正好是人民联盟所需要组成新政府的30席中的一半。

好了,回来巫统和马华正在展开的“心理战”运动。巫统到处去和马来人说:“马来人的国土已经掉入华人政府的手中了。”这是为了玩弄马来人的感情和激怒他们。巫统甚至说2008年3月份的全国大选是1969年5月份大选的重演,因此或许这次也应该重演当年大选后的情形。

哎呀!为何巫统要拿当年的大选和这届的大选相提并论,而且还说应该重演当年的结果呢?看来这个说法有点像是在掩盖什么似的。这所谓的“和1969年一样”以及“大清算”的论调被灌输到马来人的脑子里头不是很危险吗?这“和1969年一样”的论调到底是为了激怒马来人还是用来恐吓华人呢?

起初我认为这是仅仅是为了激怒马来人吧了,可是当年的马来人跟本就和几天的马来人完全不同,因此我不相信这种激将法能够奏效。接着,我联想到,这种说法实际上不只是在对马来人在说,同时也是在对华人说的。而当我留意马华所谈论的回教课题时,这加深了我的信念。

巫统的那一套已经不管用了。他们可以继续谈论513事件或是什么的,可是如果只是马来人在说这些事情的话,马来人根本不会去理睬,心情也不会被影响。可是如果是华人在鞭策马来人的话,尤其是针对回教课题的话,这将会是两回事了。马来人会马上跳起来。

国阵了解到如果只是巫统在发表的话,马来人会充耳不闻,因此他们必须利用马华来达到这个目的。而马华选择了发表比种族课题还要糟糕的课题,那就是宗教 - 回教。宗教课题比种族课题还要难搞。宗教问题甚至可以让两批同各种族的人互相残杀,就像印度,由或者是英国一样。因此玩弄回教课题比种族课题更有效果。如果是由非回教徒来批评回教的话,那就准备好街头喋血吧。

译者注:
印度 - 旁遮府省暴乱(兴都教 vs 锡克教)
英国 - 北爱尔兰独立事件(新教 vs 天主教)

马华是条巫统最标准的走狗。沙巴和沙捞越赢获54个国会议席,可是只获得分配7个内阁部长职位,而在里头有5个是副部长。马华虽然只获得15个国会议席,可是却被分配到13个部长席。换句话说,15个马华议员中就有13个是部长。马华这次的惨败和巫统不相上下,因此他们会竭尽所能来协助巫统分化人民,以便保住他们自己的位子,同时能够在国阵中继续保持他们的老二地位。

是的,我们可以看到巫统的罪恶。我们可以看到巫统如何的玩弄种族牌。我们可以看到巫统如何狎弄着种族政治的危险游戏。可是我们没有看到马华如何玩弄着更危险的游戏,那就是挑逗回教课题。

如果穆斯林唯一不能容忍的是侮辱他们的宗教的话,你只需要画一些回教先知的漫画,接着全世界成千上万的穆斯林就会开始又烧又杀的,结果很多无辜生命就会平白被牺牲掉,无数的财产成为灰烬。目前宗教肯定比种族问题还要暴力。

马华最好赶快悬崖勒马。如果巫统要继续发表他们的“2008年大选就像1969年大选”的论调的话,最好是别理会他们。即使它们想建议使用1969年的那种方法来“补救”目前的情况,你也最好别理会,马来人自己懂得如何来处理他们,马来人很冷静,马来人也绝对不会上他们的当。可是别碰回教,批评回教是极度危险的。 马来人最专长的就是失去理智,六亲不认的发飙,全世界的穆斯林已经证明了他们不允许自己的宗教被挑战。

好吧!就称马来人为无理取闹,没关系!我会非常同意,同时不会反驳。可是,如果你已经知道他们是这样的人,那为何还要自找麻烦呢?根本就没有什么理由去批评回教,回教党已经放弃建立回教国了,他们也已经宣布将永远不会出现在他们的政策中。自从2004年大选回教党遭遇了惨败后,已经有4年他们没有提到上述的课题了。回教党需要不断的为它的支持者解释,以反驳巫统的指责。巫统说回教党背叛了回教,就让他们自己去和他们的支持者解释,不然的话巫统的言论将会被“证明”是对的,而回教党的方针将会被质疑。可是这些马华都不能碰,他们不能说回教国等同落后国家,不然这就像是在拔虎须了。

华人应该要站起来说话。华人应该去叫马华把那把乌鸦嘴给闭上。华人应该去告诉马华,他们相信回教党,并且有信心回教党不会食言。华人应该大声地唤醒马华,告诉他们马华应该为华社争取权益,仅仅是回教党拥有的23个国会议席是不可能把这个国家变成回教国的,即使是巫统目前的80席也办不到。

是的,巫统已经江郎才尽。巫统已经无法利用513这个“解决方案”套在这届的大选了,现在则是轮到马华越俎代庖。让我们来祈祷,希望这个马华的汉奸走狗祖宗十八代全部下地狱。如果很不幸的被我言中,让我们大家吊死马华的人,让他暴尸在太阳下腐烂。

我是第一个不愿见到513的“解决方案”的人。大部分马来人,即使不是全部也不愿意见到。我们马来人诅咒那群在马华里头的华人,诅咒那群那些为了收复这次大选的失地,而准备看着国家尽毁,生零涂炭的华人。

注脚:
今天的文章不像以那样,滔滔不绝的说个七、八页。很多读者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说我的文章太长了,而且一下子触及的课题太多。因此,他们很难了解我文章中真正要表达的意思。

也有人责怪作者(就是本人啦)无法正确表达,往往词不达意。尽管是这样,我想这是我们的教育系统的错,因为在初中的时候,我们被迫写那一页又一页的理解文。英文老师只是给了我们一道不完整的题目,我们必须使用1800个字来完成一篇作文。因此,我认为,自从13岁以后,我们已经被训练成只使用一个字或一句话来撰写论文了。

无论如何,为了那些无法在同个时间思维多个课题的读者,又或是那些无法分析多个课题,了解其中每个课题的来龙去脉的读者,我建议他们应该只看《逐鹿问鼎》这个专栏。那些喜欢狡辩、喜欢扮演魔鬼的拥护者的读者,又或者是喜欢读完后进行辩论的读者(我的意思不是那些奚落、谩骂、咆哮或是胡闹的观后感留言),那他们可以继续守着《决不留情》,因为只有这个专栏的目的就是深刻的切入课题,把你的脑袋思维完全撕碎,结果是你会在读完后开始愤怒的拔光自己的头发。

我了解这里有千奇百怪的大马人,而《今日大马》必须满足各阶层读者的需要。我们的思想实际上已经被设定了,有一些人,在还没有阅读前,实际上已经有一套想法在脑子里头。有一些人的思想比较开放,他们准备了聆听各方面的说法。我们也有一些读者是所谓的“观望者”,这些人会等待其他人的意见,然后选择其中就好的说法。还有一种人,我们称为“盲目赞同主义者”,这些人会无条件的赞同作者,即使作者今天说这件事是对的,明天又反口所不对的情况下(我常常会这样做)。这是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思考能力。我们也有一些称为“为反对而反对主义者”。这些人会为作者说的每件事而反对,因为就是爱反对,又或者是他们很讨厌作者,因此他们会不分青红皂白的,很积极的反对。

我认为这个情况是瞒正面的,因为它代表着《今日大马》的读者群是非常宽广及多元化的。可是如果要规划成“只说一件事”的话也很头痛,因为这样又会顾此失彼,顺得哥来失嫂意。

无论如何,读者自己讨论看如何吧!

(看吧!连注脚也写得像的毕业论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