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雪兰莪猪只饲养场计划的来龙去脉

原文出处:Anak Bapa : Cerita Sebenar Di Sebalik Projek Ternakan Babi Di Selangor
作者:Anak Bapa
发表日期:08-04-08
翻译:CC LIEW

回教党在该新闻报道中被形容成为了政治利益而出卖了回教和放弃了斗争。这位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导播还大言不愧的“劝导”回教党说猪肉是回教禁止的,讲述的时候还夹杂了许多《可兰经》的句子,而且还引用了《福音书》(kitab Injil)。接着他继续讽刺回教党说当这个计划开始后,回教党将开始让人在路边摆卖猪肉了。

当我在今早的第一电视新闻上听到有关即将开始的雪兰莪养猪场计划时,我大吃了一惊。节目中那位聪明的导播引用了回教党的行政议员哈里玛阿里依斯甘达(Halimah Ali)的谈话,并在报道里面加盐加醋,讲述回教党支持该计划云云。

回教党在该新闻报道中被形容成为了政治利益而出卖了回教和放弃了斗争。这位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导播还大言不愧的“劝导”回教党说猪肉是回教禁止的,讲述的时候还夹杂了许多《可兰经》的句子,而且还引用了《福音书》(kitab Injil)。接着他继续讽刺回教党说当这个计划开始后,回教党将开始让人在路边摆卖猪肉了。

我实在搞不懂这些国家电台的人的脑子到底在想什么。我们以为在大选惨败和新州务大臣上任后,这些人会变得比较负责任和比较专业,可是那只不过是期望,巫统还是巫统,从以前、现在到以后,一点也不会改变。看来他们还没有觉悟,或许要等到那么一天,人民会倾巢而出。把他们通通抛到海里。

回来刚刚提到的关于养猪的新闻。国家电台为何忙着报道养猪呢?一直以来全马不是到处都有养猪场吗?他们难道忘了发生在森美兰和马六甲的养猪事件了吗?那件事情不只是牵涉到华人,连巫统领导人也来插一脚来获取一些政治利益呢。我想我们是否也忘了,当年日本脑炎受害者的捐款,是如何被国阵的领导人滥用的。

必须记得的一点是我国是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还有部分人民是有食用猪肉的,因此就必须饲养这种动物来获取肉类。尽管国家电台可以继续抨击回教党,必须了解的是猪只的饲养还是会继续下去,而在没有实质的努力下,环境污染的问题是无法解决的,我们依旧要面对水源污染,到最后将会灾害还是要回到我们回教徒身上。

我的确了解郭素沁国会议员和雪兰莪州务大臣所说的计划,因为这个计划是我的一位好友在几个月前承包的。根据国家电台的报道,这个计划是由前雪兰莪州务大臣基尔批准的,当时是国会解散前的两个星期。虽然我是一名忠实的回教党员,我对这项计划是绝对赞成的。因为在我详细的考察下,这个计划可以有效的解决回教社区所面对的水源污染的问题。德国目前所使用的技术是一种先进的猪只饲养系统,他们所使用的是封闭式系统(closed system)。在这种技术下猪只会在封闭式的环境下被饲养(室内设有空调系统),污染的排泄物将会被循环以释放出甲烷(methane)。而屠宰后的猪血也会通过上述的系统被循环。在使用这种养猪系统后,将可以达到零污染(zero-pollution)的环境。兽医局方面与及政府官员也已经深入研究,以探讨计划的可行性,其中包括在德国的实地考察。他们在亲眼看到德国牧场的实地操作后都感到很惊讶,最后他们终于决定在雪兰莪实施这套计划,如果这个计划成功,他们会推广这门技术至全国。

还有一件事必须提到的是整个计划都是由私人机构集资建造的,政府只是提供计划所需的土地吧了。非回教徒需要猪肉供应,而我们需要干净的食水和清洁的环境。像这样的一个计划不是体现了我国人民的一种妥协吗?

阿纳巴帕(Anak Bapa)注:RTM(Rupa Tak Malu)(不知羞耻)不管人民的死活,他们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激起人民对人民联盟的仇恨。消息的真伪不是他们的考量。如果我们可以因为猪是无知的动物而原谅它的话,那么这群躲在国家电台的人虽然获得了人类的智慧,可是却不用他,那相比之下,谁比较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