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毫不留情:行动党显露本色?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 No Hold Barred : Is DAP showing its true colours?
作者:拉惹博特拉
发表日期∶24-04-2008
翻译:ECS283

哎呀,行动党的人要何时才丢掉华人脑袋,换上马来西亚脑袋呢?怪不得巫统的人总是叫行动党的人回中国。我想加入行动党很久了,不过就是顶不顺这种行动党的华人沙文主义。
卡巴星吁请首相释放兴权会领袖

【新马社吉隆坡四月二十三日讯】行动党主席卡巴星今天吁请首相阿都拉下令内政部长拿督赛哈密撤销兴权五领袖在内安法令下的扣留令。

卡巴星说虽然是元首下令扣留,但是赛哈密可以随时撤消扣留令。

国家元首在三月二十六日命令扣留有关领袖长达两年,从去年十二月十三日开始计算。

“我觉得,随着政府摆出决心改革的姿态,包括成立负责委任和擢升法官人选的司法委员会,五位领袖是可以被释放回去和家人团圆的。”

"其实,政府应该打蛇随棍上,也废除掉内安法令," 也是武吉牛汝莪國會議員卡巴星在一个声明上这么说道。

在去年十二月十三日,有关当局因为M. Manoharan, P. Uthayakumar, V. Ganabatirau, R. Kenghadharan和K. Vasanthakumar在首都主办一项要求本地印裔权益的大集会而被捕。

聂阿兹的儿子已被扣留超过五年。你知道他的名字吗?那里还有约90名左右的“回教恐怖分子”已被扣留七年。好,我们有五位兴权分子,俗称兴权五虎将已被扣留四个月。他们的名字是M. Manoharan, P. Uthayakumar, V. Ganabatirau, R. Kenghadharan和K. Vasanthakumar。这些仁兄们在上四个月以来,在无审讯的情况下被扣留,我们要求马上还他们的自由。

这有效。就这么做吧。现在,可以写下其他被扣留六七年,约90名左右的扣留者的名字了吗?五位印度仁兄的名字我知道了。我也要知道那其他的90名左右的名字,种族等。我可以写他们的名字下来吗?他们是谁?从那里来?

我是相信先进先出,而不是后进先出的。好,我们已经知道这五位印度仁兄被扣留的原因是在去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的首都主办一项大型集会。那么那些约90名左右,连名字也没有人想要知道的乜水,又干过什么好事呢?

根据政府,兴权五虎将被扣留是因为他们和国际恐怖分子有联系,还计划在马来西亚制造纷乱。当然,这是政府谎言,我们是不会相信的。不过,这又是政府讲的,说那些约90名左右的乜水也是和国际恐怖分子有联系,也是要打算在马来西亚制造纷乱。政府在这回事上也许是对的。因为这90名左右的乜水大多数是回教徒。根据美国,所有的回教徒都是恐怖分子。

好吧,不是约12亿的回教徒全部都是恐怖分子。也许有0.1%的回教徒才是。但这表示我们就要小心剩下来的99.9%,因为他们都是一样宗教,所以可能是恐怖分子。

唔…政府是不是也是用了这个看法来扣留兴权五虎将的呢?既然在斯里兰卡有0.1%的印度人是恐怖分子,既然他们的皮肤和宗教都一样,那么兴权五虎将也一定是恐怖分子了。

如我在前些时候的发表里说过,让我们来为释放兴权五虎将而斗争吧。我同意他们是政治迫害下的牺牲者。不过,假如你不想为那其他约90名乜水的释放而斗争,至少说出他们的名字,表示你知道他们是谁。

实际上,那些乜水里,也有华人。是的,我敢赌你从不知道这件事。我也敢赌你不知道有多少个华人。我更敢跟你赌你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我可以把我最后一块钱,赌你不知道他们为何被扣留,还有扣留了多久。

你知道吗,在二十年前,有个丁加奴来的年轻华人姑娘因为向一些马来人谈论有关耶稣基督,而被扣留起来。那些马来人去举报她后,这可怜的家伙就被内安法扣留起来了。你们华人,特别是基督教徒的,不觉得忿怒的吗?还是你不敢表达你的忿怒?不然的话,你也会对那些被关了六七年的回教徒而表达你的忿怒了。

我的一个校友,叫做Hilmi的, 也被内安法扣留了。他是因为他离开回教,然后进了基督教,还成为了一间基督教堂里的高级神父,而被扣留的。我赌你会为了Hilmi而忿怒因为他是个成为基督徒的马来人。不过,假如他是个马来人回教徒,那你也许没有兴趣知道为何他被扣留。

我遇过一位被扣留的华裔女性,她告诉人权委员会说马来狱卒要她脱光让他欣赏裸体。还不够忿怒?好,我也遇到一位被打到麻木的华裔仁兄。他已经不知道他被关了几久。他只是坐在那边哭,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他们已经打到他精神错乱了。人权委员会的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我希望,现在,你已经忿怒,也看到了你为何要把焦点放大到兴权五虎将之外的范围的因由。

行动党不是华基政党。共有30位印度候选人在三八大选时,以行动党的名字参选。不过,我们也别只捧印度人的大脚。假如行动党要有一个马来西亚人的政党的形象,而不是利用印度人课题的华基政党,那他们的“斗争”就要扩大一点。回教党如今已在考虑是否要让非回教徒称为党员。假如这个提议获得通过,华人基督徒和印度人兴都教徒都能够入党的话,那行动党就没有什么作为了。假如回教党大开方便之门的话,马上就有华人和印度人在等着入党的了。

雪州的新议长在去皇宫宣誓时,最终都戴上了宋谷。早些时候,这位行动党的州议员在他的部落格里说他将不会戴宋谷,也杯葛任何要他戴宋谷的活动。

真没教养!他身为多届州议员,现在身为州议会议长,他还不知道在会见统治者时,是不能头无遮掩的。即使你在晋见英女皇或天皇,也是不能头无遮掩的。这叫做“衣装规范”。

我记得有一次,当雪州的第六任苏丹,Hisamuddin Alam Shah苏丹,被拒绝进入湖滨公园俱乐部。他其实是俱乐部主席邀请的名誉嘉宾,而且还有我的阿公做他的随同。不过他们两个还是被阻止进入俱乐部,苏丹和我阿公只好打道回府。

即使是苏丹也能被拒绝进入。虽然是个苏丹,但他也没说些什么,或抗议些什么,即使在独立前的时期,苏丹的权力是很大的。你会觉得假如苏丹拒绝一些人进入皇宫,就因为没有遵守衣装规范,是不公平的一回事来的吗?无论如何,虽然最近有些人没有以正确的衣装晋见,但苏丹也没把这件事弄成课题。苏丹是很随和的人来的,即使有些人“不尊敬”,用皇宫术语的话,叫做tidak beradat。

让我们向前迈进吧(连苏丹也准备对行动党的抗议闭一只眼睛了)。我们不要再为了“我反对穿任何马来人的东西”的口气而生气。卡巴星也别在谴责那些在最近宣誓礼上戴宋谷的行动党领袖了。这将会令这些人更加患上宋谷恐惧症。而且用“马来人的东西”作不戴宋谷的理由,给那些平时已经让巫统以“马来人土地已经落入华人之手”,荼毒思想多年的草根阶层的马来人更加不高兴。这不就在帮倒忙,让巫统更容易使马来人相信他们所说的话了吗?

好吧,那个非常固执,宁愿下地狱也不戴宋谷的州议员最后还是戴了顶宋谷。当然这只是个得到雪州州议会议长位子的小小牺牲而已。行动党在之前已经决定让各州自行决定要戴还是不戴。而雪州为了依照皇宫礼仪而决定都戴上宋谷晋见苏丹。所以,卡巴星可不可以别管他们了,也别骂他们“变得像个马来人”了吗?

假如这些人民代表表现良好,统治者也许会想要奖励他们。我知道假如任何行动党领袖成为拿督或丹斯里或最不可原谅的敦,的话,卡巴星是会不高兴的。怎么?这就是统治者奖赏那些为国为民的忠心公仆的方式啊。所以别再警告行动党领袖必须想几年前的林吉祥看齐,拒绝统治者的任何勋章,奖赏或衔头。

你是不是要他们像那些华人老板和大亨那样和巫统购买呢?依据不同的州属,代价从马币十万到二十五万不等,那些华人和印度人大亨就可以得到一个拿督衔头了。幸好,那些州都不是人民联盟执政的州。假如统治者觉得行动党表现良好,要封赐他们,就随他去好了。也许,直到他们死那天,没有一个行动党的领袖可以得到一个拿督的衔头。若有统治者有意这么做,就别阻止了。让他们接受封赐吧。毕竟,这也是他们应得的。

听到这些行动党领袖不应该接受封赐的警告是很泄气的。为什么要羞辱统治者呢?倒不如林吉祥或卡巴星出一张正式的新闻声明,今天,行动党领袖不准许接受任何统治者的封赐。那么行动党领袖的名字就可以从名单上除掉,免得统治者脸上无光。因为到时候,那些行动党的领袖就会说,“谢谢皇上,不过还是不必了,我对你的傻瓜封赐没有兴趣!”

哎呀,行动党的人要何时才丢掉华人脑袋,换上马来西亚脑袋呢?怪不得巫统的人总是叫行动党的人回中国。我想加入行动党很久了,不过就是顶不顺这种行动党的华人沙文主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