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来庆祝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

出处:Malaysia Today : No Hold Barred : Come celebrate our wedding anniversary
作者:拉惹博特拉
发表日期∶14-04-08
翻译:ECS283
你知道吗,苏丹苏莱曼俱乐部是马来人第一次在这里开会商讨独立大计的,不然的话,就没有八月三十一日的独立了。

35年前的今天,我和我老婆在拖了五年的手仔之后就拉埋天窗了。我是在中五开始和她拍拖的,那时她才中二。我们现在有五个儿女,四个孙儿女。我们自己就没有打算再追了,倒是希望还没有归西之前,至少看到有整打或更多的孙儿女。

今晚,我们会庆祝我们的35周年结婚纪念日,当然是再加上一个40周年一见钟情纪念日。

我决定在吉隆坡的甘榜巴鲁,苏丹苏莱曼俱乐部那里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我选择这里作为庆祝场所的理由是,这个俱乐部是雪州政府拥有的。这样的话,我在利用这里的设施时,就不会面对诸多麻烦。不过,假如他们麻烦我的话,我就会滥用我的“特权”,叫皇宫帮我麻烦回他们。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属于情感上的理由。

你知道吗,苏丹苏莱曼俱乐部是马来人第一次在这里开会商讨独立大计的,不然的话,就没有八月三十一日的独立了。可以说,这个俱乐部是马来西亚的出生产房。

所以,在那里庆祝我们的周年纪念不只是为了这35年来的举案齐眉。因为若不是马来亚依循着这个独立之道,大家也许不能在生命的路上交叉。

我诚心邀请所有的马来西亚人和我和我老婆庆祝今晚的结婚周年纪念。请大家来分享我们的快乐。

噢,讲开又讲,我听说雪州执政党,暂时上是国会反对党,也是在那边召开他们的“黑色十四”庆祝会。我不知道那个集会是否得到警方的准许。无论如何,为了安全起见,请离开那个集会远远的,不过就请来参加我和我老婆的结婚35周年纪念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