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彭州哪一条河受到砒霜污染?何启文促刘天球示证据

(彭亨‧劳勿)针对行动党中委刘天球指有独立专家报告显示彭州一条河流受到严重的砒霜污染一事,彭亨州环境、卫生及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拿督何启文今日(週一,8月9日)挑战刘天球拿出证据来证明,到底彭亨州哪一条河流受到砒霜的污染。

他强调,根据彭亨州环境局报告,州內没有河流受到砒霜的污染,既然刘天球说有砒霜污染,那么他就应该拿出证据来支持他的论点。

刘天球是於週日(8月8日)下午抵达武吉公满新村,会见反毒委员会成员和村民时发表上述谈话。

何启文对刘天球的谈话和报告来源表示质疑,何启文说,环境局在彭亨州127个水质鑑测站进行水质测试,没有发现河水受到污染。

他希望刘天球不要把武吉公满事件山埃採金事件政治化,“他的这项举动不但会影响民眾情绪,也会影响雪兰莪和彭亨州之间的输水关係。”

来源:光明日报
日期:2010.08.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