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毫不留情:看似十拿九稳,实为四面楚歌

塞夫和凯里的关系是怎么一回事?凯里说塞夫要纳吉的首相署帮他申请奖学金,而他说他们只见过一次面。《今日大马》说过这不是真的,凯里和塞夫之间还有更多的事,而一点也和奖学金无关。







现在法庭已经下判——赛夫.布卡里.阿兹兰(Saiful Bukhari Azlan)和法拉.阿兹丽娜.那提夫(Farah Azlina Latif)将不会被传招,以为他们之间的性关系作供——请允许我把真正的课题道出。

是的!塞夫和法拉之间的乱搞不是我想说的事,这实际上是个声东击西的策略,以便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急得团团转。而且,朋友,他们可着急了。布特拉再也当时是如此的兵荒马乱,即使新加坡武装部队兵临城下进攻柔佛他们也不管了。

可是现在再次的尘埃落定。昨天,每个人,尤其是首先纳吉敦拉萨的办公室内,大家都送了一口气。法庭判决阻止了塞夫和法拉对他们的关系出庭作供,现在他们可觉得很安全了。

很好,如果这是我的主要目标的话,也许就此罢休,这也表示了他们现在相当安全了。可是,那不是我的主要目标,那只不过是在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以让他们先紧张一下,就当他们觉得安全的时候,就如『犹太』的一句老话:「但我真的瞄准了,我才射他们」。

在这之前,你是否还记得拿督赛.阿都.拉曼.阿尔哈布希(Syed Abdul Rahman Alhabshi)呢?他是马来西亚驻蒙古使节,曾经在阿丹杜雅的家人来马时陪伴他们,他曾经就阿丹杜雅谋杀案的调查工作,开过几场新闻发布会谴责大马政府。

赛.拉曼的、当时说话很大声,他其实就是在说大马警方掩盖了谋杀案的关键部分,他甚至威胁套采取法律行动对付马来西亚。

赛.拉曼当时正准备开战,他很生气,同时想揭露阿丹杜雅谋杀案后面的元凶。他会见了东姑.拉沙里(Tengku Razaleigh Hamzah)、安华.伊布拉欣(Anwar Ibrahim)以及许多政治领袖,向他们投诉事情的经过。他其实说过纳吉的名字,并宣称他收藏了纳吉、拉萨.巴金德(Razak Baginda)和阿丹杜雅的合照,那张照片已经交给了全国总警长。

是的,赛.拉曼还说了许多,而他为了准备让法律制裁谋杀者,他见了许多人,重复又重复的告诉了他们这个故事。

当时在孟沙购物中心(Bangsar Shopping Centre)内,和我一起的有拿督卡玛.阿米(Kamal Amir)、阿斯潘.阿利亚斯(Aspan Alias)和嘉达维(Jadawi Datuk Ghazali,註:两夫妇都有出席)(全都是巫统人),赛.拉曼花了整个小时向我们简报了整个谋杀的实情。其实,当天有大概十五人在场,他们全提到了这位大使给我们的『内幕消息』。

接着,到了2008年的峇东埔补选时,赛.拉曼反口了。他在电视的主要播放时段宣布说,这个声称纳吉涉及阿丹杜雅的指责是个彻底的谎言,而他否认他曾告诉过人们这件事。

其实,全马有几百人可以作证,塞.拉曼曾经告诉过他们纳吉涉及了阿丹杜雅的事,而赛.拉曼承认他曾经把这张照片交给了全国总警长。可是这些都已经成为了陈年往事,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纳吉办公室和塞夫的关系。

你还记得以下这张《今日大马》在2008年,仅在针对安华的《第二次鸡奸案》发生后的数天发布的塞夫和纳吉的助理凯里.尔安拿斯(Khairil Annas Jusoh)的合照吗?

塞夫和凯里的关系是怎么一回事?凯里说塞夫要纳吉的首相署帮他申请奖学金,而他说他们只见过一次面。《今日大马》说过这不是真的,凯里和塞夫之间还有更多的事,而一点也和奖学金无关。

凯里毕业于国际回教大学(International Islamic University,UIA),而他在回大的同级同学都知道他有同性恋倾向。他的几位大学同学,还有他在阿兰莎学校(Sekolah Alam Shah)的中学同学都确认这这点。

在2010年6月30日,凯里和赛.拉曼的女儿希雅丽花.娜比拉.莎拉(Syarifah Nabila Sara)结婚。是的!这就是了。我们的大马驻蒙古大使现在成为了纳吉助理凯里的岳父。可是,仅一个月后,希雅丽花回去她父亲的家。他们现在还未离婚,可是肯定指日可待了。

然而,希雅丽花离开爱巢,气冲冲的回到娘家呢?简单!她不高兴他丈夫是个『男女都行』的人,就像塞夫那样。为了方便那些领悟力比较差的读者,意思即是说双性恋者(bi-sexual)

是的!凯里就像塞夫那样,两种都喜欢,而希雅丽花非常伤心,因为她的丈夫使用他们的床和男子幽会。和男孩子有性关系是一回事,带他们回家,还在爱巢的床上胡搞是另一回事,凯里的妻子不能接受这些。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什么?纳吉的助理和蒙古大使的女儿结婚,这女儿在婚后仅一个月就结束了这段婚姻,因为她的丈夫喜欢男孩子,还把他们带回家上床。这个基佬助理也和这名指责安华鸡奸他的基佬有关联,而同一名『鸡奸案的受害者』也和安华的审讯中的副检控官有染。

这甚至比《小城风雨》(Peyton Place,又译『冷暖人间』,1956年小说,曾经改编为电影)还要复杂,他们不是说过现实比虚构还要复杂吗?

且看他们要如何为此狡辩。


http://i967.photobucket.com/albums/ae159/Malaysia-Today/card.jpg

×××××××××××××××××××××

《星报》2008年6月30日

RPK发布的四张照片中显示了这名报警指控声称拿督斯理安华伊布拉欣鸡奸他的男子,这批照片拍摄于首相署,原告当时和三名内阁部长合照。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23岁的赛夫.布卡里.阿兹兰(Saiful Bukhari Azlan)和首相署助理凯里.尔安拿斯(Khairil Annas Jusoh)合照。

×××××××××××××××××××××

《当今大马》2008年7月1日

拿督斯理安华伊布拉欣指控那名指控他鸡奸他的助理的青年,指他和首相和他的夫人关系密切。

这名公正党顾问也指责赛夫.布卡里.阿兹兰(Saiful Bukhari Azlan)除了和拿督斯理纳吉拉萨及他的特别助理凯里.尔安拿斯(Khairil Annas Jusoh)关系密切外,也几次会见罗斯玛曼梭(Rosmah Mansor)。

「塞夫和凯里、罗斯玛及纳吉的关系密切,他和凯里及罗斯玛有过多次会面,」他表示。

「他不是我的私人助理,他和纳吉的关系密切。」

前天,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依斯迈(Wan Azizah Wan Ismail)医生出示了这名青年和凯里的照片——为何纳吉否认自己在这名官员和安华最新的争议中有参与其中。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Just when you thought it is safe to go into the water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0-08-2010
翻译∶西西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套戏导演是谁,乱七八糟的情节,竟然把至高无上威严的高等法庭当舞台,只会让全世界的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