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叶观明:昨天今天明天我的天!

“真正的罪犯为何能逍遥法外”?“代罪羔羊情何以堪”?纪委会主席陈国伟、雪州众党领袖“昨天发表的言论”与“今天对事件的认知”,何止180度转变,一天之内就改变得令人难以想像,在在证明领袖的素质与判断能力如同儿戏,或是深受上头压力,寻求自保而“义无反顾”?

雪州议长兼民主行动党全国票选中委邓章钦州议员,就市议员冒签盗用州行政议员信笺事件发表“我的天,真正的罪犯逍遥法外”言论,被民主行动党纪律委员会视为质疑纪委会的尊严、专业及公信力,被要求出席听证会,以身作则提供资料协助调查。

相信为了揪出真凶,还党尊严及市议员的清白无辜,以邓章钦嫉恶如仇,敢说敢写敢做敢当的性格,自会有所交代。

郑文福欺诈案如若成立,则已犯上失信欺骗刑事罪,可被判高达7年监禁,或多或少影响行动党的声誉,尤其将会引起巴生基层强烈不满。

“真正的罪犯为何能逍遥法外”?“代罪羔羊情何以堪”?纪委会主席陈国伟、雪州众党领袖“昨天发表的言论”与“今天对事件的认知”,何止180度转变,一天之内就改变得令人难以想像,在在证明领袖的素质与判断能力如同儿戏,或是深受上头压力,寻求自保而“义无反顾”?党实权领袖有否向州级领袖公开对此事的态度与看法?在动笔写此文时,还看不见,让人不禁认同邓的说词︰“真正的罪犯逍遥法外”的可信度。

2008年发生的不当不法事件,若说被盗用者两年后才发现,并加以揭露,这是严重“失责”,难以令人接受。

唯一的说法是藏有政治隐议程,手法露骨到路人皆知,让人深以为憾和不齿。邓章钦有感而发出哀的美敦书,不是对同志发动攻击,而是“公平、正义、道德、合理”的呼吁控诉,值得尊敬,给党留下“格样”,这才是“政治人格”。

昨天今天已成事实,要来的明天,我们要如何面对及接受考验?这是民主行动党的“文化”,或谓之为“步向布城”的挑战!

郑文福虽是基层领袖,为党服务廿多年,有什么可夸可珍惜?如果是为了“党的最终斗争目标”,这种快刀砍乱麻的壮士断臂精神,是否让人信服、认同,绝对存有疑问。党章对任何党员都一样,为何在此事上,明显叫人难以认同,如同邓所言,“真正的罪犯逍遥法外”。如果自导自演者不受对付,反而获得庇护,继续扮可怜博同情,以遂“政治春秋大梦”,可耻可怜!

(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

来源:中国报
作者:叶观明
日期:10.08.2010 17:4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