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逐鹿问鼎:反对党的贪污事件

有一位回教党领袖曾经问我:「回教党和巫统,以及民联和国阵之间有何差别?反对党中也存在贪污,就像执政党那样。」我回答他说,也许回教党和公正党会这样,可是很肯定的不是行动党。这名回教党领袖只是微笑不语,而现在我知道为什麽了。

郑文福(Tee Boon Hock)的儿子叫郑清钦(Tee Chin Chin)。文福说过他没意识到他儿子拥有的这家公司获得了政府工程。再来,邓章钦是雪州议长兼公信力与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主席,他就是那位应该调查雪州贪污的人士,而他发出了『支持信』,看来就像是叫羊去顾荖葉(马来谚语:suruh kambing jaga sireh),或放狼去顾鸡群那样。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Corruption in the opposition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2-08-2010
翻译∶西西留

2 条评论:

fly ball 说...

看看中國報的評論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8-09&sec=forum&art=0809fc07.txt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8-11&sec=forum&art=0811fc10.txt

為何rpk只挑議長和鄭文福的支持信呢? 他的好朋友劉天球的支持信又不登出來呢? 是誰用其影響力, 要rpk把 pakatan insider的文章remove了呢? 這一切都有一個"ball". You can tough the ball , and tough n go!

匿名 说...

要成为雪州政府的承包商是否一定要议员支持信?
能拿到支持信是否是党员,还是亲人,还是真正在私人界有了相当的经验和多年经商的公司?还是今天注册公司,明天拿支持信,后天拿工程??
有什么标准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