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读者】林吉祥喜欢刘德华的歌!

80年代,雪州行动党由黄生财领导,但传闻因和陈胜尧不和,被迫下台。据说刘天王当时是站在陈胜尧这一边。90年代可是多事之秋。蔡高英、马诺哈仁、王志坚先后都被迫下台或出走,刘天王也是幕推手之一。当然,刘天王自己也曾坐上神台,但因个人魅力不足,才又从神台走下来。算来算去,雪州那一次党争和刘天王无关?

一个行动党的乱源,竟然会如蟑螂般打不死,原因不外是过去护主有功,对老林忠心耿耿。尤其每每邓章钦发难之时,刘天王都会挺身护主。说到两人相生相克,那也都是因为为了林吉祥。而说也奇怪,邓章钦还曾经是林吉祥的政治秘书,刘天王则不是。但到头来,刘天王还是得到林吉烊的宠信,只差没把刘天王当做乾儿子。林吉祥对刘天王的放任,好像刘天王对他有救命之恩似的。要不然,自308以后每天都在损坏民联形象的刘天王,怎麽还会活得那麽久?

当然,林吉祥喜欢的基层领袖也不少,郑文福应该是其中一个。但是,老林更加疼爱刘天王。如果谁和林吉祥更喜爱的刘天王有过节,大概下场都会像郑文福一样。刘天王喜欢冲锋陷阵,对老林更忠心耿耿,让老林在他身上彷彿看到自己的缩影。除了他儿子,没有人比得上刘天王。如果今天和郑文福斗的主角换作邓章钦,被开除的或许是邓章钦。讲来讲去,终归一句:林吉祥喜欢刘天王的格,刘德华的歌。尤其是那首谢谢你的爱和再生缘。如果这一次刘天王又大难不死,下倍子投胎的名字已经想好,叫做林冠球。

来源:电邮
作者:不知火龙

3 条评论:

wengang 说...

西西留大大的这个‘林冠球’好经典 哈哈!
刘天王不死雪州民联无望啊!

Unknown 说...

这个文章写的很经典。

匿名 说...

陆兆福说,行动党绝不姑息那些贪污滥权的党员。林立迎说,行动党将会对付那些暗中受贿的党员。
真的吗?我想只是讲讲而已罢了。古今远近多少例子,多少党员有事呢?只要是保林派,肯定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