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叶观明:毒瘤必须斩除去淨

赵明福的冤死,明显与选区拨款存有极大疑点的“做账记录”有关,故此受到贪污委会追查。但我坚信赵明福是身不由己的“代罪羔羊”,幕后的罪大恶绝主导者(或真正受益者)今时今日我们都不能将她(请注意是她)绳之于法,这是党对赵家的亏欠。

《星报》早前引述消息指三届雪州民联市议员(虽没指名道姓,但呼之欲出)从2008年至今,利用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的信笺,写支持信及冒用刘氏签名获取(骗取)约100万令吉地区工程合约。在报案前,刘天球坚称“没收到有关投诉”,强调指责属谣言。他的忍功十足,背后“隐议程”到家,麻风都出面了,还在强 “做戏”?

雪州主席欧阳捍华也不赖,同声共气“欢迎公众(还好不是同志)提供证据(强佔民主公平),以便採取行动。”更使出一招移花接木太极功,把球推给行动党纪律局主席陈国伟同志,寻求“求证”。不一样即不一样,免至赵明福事件重演(行动党追悼会上,领袖多次理正气壮说有更多赵明福,令人心寒。)算是桩“好事”。身为州主席,当要有个“州主席的样”!

经不起荣华富贵引诱

政客的斗争心态(我不想写政治人物)令人感慨万分,心中除了金钱名利,脑子除了滥权贪污,还有什么?为了自己的“政治生命”,不择手段,丧尽天良,务求“你死我活”;表面是正人君子,内心却卑耻毫无人性,如同披着羊毛的狼。满口仁义道德爱党爱同志,务求换个“位子”,可怜却换了个“脑袋”,丧失“政骨人格”,经不起荣华富贵引诱。

赵明福的冤死,明显与选区拨款存有极大疑点的“做账记录”有关,故此受到贪污委会追查。但我坚信赵明福是身不由己的“代罪羔羊”,幕后的罪大恶绝主导者(或真正受益者)今时今日我们都不能将她(请注意是她)绳之于法,这是党对赵家的亏欠;现在他(请注意是他)又在玩弄政治手段求自保,是否党在知情下(经已暗中开会调查),又要顾全大局,姑息容许政客(她与他)胡作妄为,只求党的“团结形象”?这让人心寒兼心碎。这些毒瘤必须斩除去淨,行动党人若爱党爱同志,就要以行动表示对党的“一贯坚持”,这些人一日留在党内,就是党的不幸!

金钱名利权益往往让人“丧志失良”,这话十分真实也太可怕!

(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

来源:中国报
作者:叶观明
日期:8.8.2010 17:58

1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这个叶观明十分有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