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黑函称雪行动党爆发党争 李继香否认策划郑文福案

民主行动党火速处理巴生市议员郑文福涉伪造匿名信一事却引发“阴谋论”,除了郑文福自称此举乃排除异己的做法之外,读者“火龙”致函本刊点名雪行动党执委李继香与刘天球合力铲除郑文福,但是李继香否认策划有关事件。

继续阅读【黑函称雪行动党爆发党争 李继香否认策划郑文福案

5 条评论:

AnakMY 说...

沒想到發生這種事。請問火箭黨內有幾個派別?

西西留 说...

多如牛毛,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小圈子,很普通。

eric foo 说...

毛主席说:“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

不知火龍 说...

林吉祥喜歡劉德華的歌!

80年代,雪州行動黨由黃生財領導,但傳聞因和陳勝堯不和,被迫下台。據說劉天王當時是站在陳勝堯這一邊。90年代可是多事之秋。蔡高英、馬諾哈仁、王志堅先後都被迫下台或出走,劉天王也是幕推手之一。當然,劉天王自己也曾坐上神台,但因個人魅力不足,才又從神台走下來。算來算去,雪州那一次黨爭和劉天王無關?

一個行動黨的亂源,竟然會如蟑螂般打不死,原因不外是過去護主有功,對老林忠心耿耿。尤其每每鄧章钦發難之時,劉天王都會挺身護主。說到兩人相生相克,那也都是因為為了林吉祥。而說也奇怪,鄧章欽還曾經是林吉祥的政治秘書,劉天王則不是。但到頭來,劉天王還是得到林吉烊的寵信,只差沒把劉天王當做乾兒子。林吉祥對劉天王的放任,好像劉天王對他有救命之恩似的。要不然,自308以後每天都在損壞民聯形象的劉天王,怎麼還會活得那麼久?

當然,林吉祥喜歡的基層領袖也不少,鄭文福應該是其中一個。但是,老林更加疼愛劉天王。如果誰和林吉祥更喜愛的劉天王有過節,大概下場都會像鄭文福一樣。劉天王喜歡衝鋒陷陣,對老林更忠心耿耿,讓老林在他身上彷彿看到自己的縮影。除了他兒子,沒有人比得上劉天王。如果今天和鄭文福鬥的主角換作鄧章欽,被開除的或許是鄧章欽。講來講去,終歸一句:林吉祥喜歡劉天王的格,劉德華的歌。尤其是那首謝謝你的愛和再生緣。如果這一次劉天王又大難不死,下倍子投胎的名字已經想好,叫做林冠球。

anakMY 说...

其實這也不是壞事,老百姓經一事長一智。水能載舟也能覆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