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 现在你怎么说?

法庭已经对阿拉课题作出裁决。可是部长们、亲政府政党、政府机构、甚至是统治者拒绝尊重法院的裁决。这难道不是藐视法庭?他们现在是叫法庭去死吗?

查看原文....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摆明就是要藐视法庭判决了。看看鱿鱼丁说了什么?
“未來,我絕不允許非回教徒使用阿拉字眼事件重演。”
最终判决从我们的副首相兼大法官口中说出来了,那些汪汪看来不必写判词了?!

匿名 说...

很多东西都是我们心里明白。根本没有必要多说的。其实目前最主要还是如何有策划性的进一步把巫统和他们同流合污的政党逐步的让他们失去民心。就算是他们国政的党员在多也对付不了再多的选民票数。
这方面的计谋和策列需要深谋远虑的知识分子来进行不可。我希望西西留这个博客站可以提供更多和透明的共识。
就在这里看RPK的文章或论坛文件都好,没有实际的行动基本上也就是认可他们的所作所为。在这样下去,巫统真的是无法无天。也不知道天的眼睛长在那里了?什么时候把这些败类给收拾掉,省得连累人民,连累下一代的。

西西留 说...

同意楼上的说法。用嘴巴讲很容易,做起来就不容易了哦。

下次给原文翻译者留言,这个部落格只是转接站,原文在四月的部落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