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失踪的F5E引擎!

在最低层,士兵(包挂几位军官)和军厨偷窃军配、肉类、蔬菜、洋葱、马铃薯等等。接着,军医,特别是那些有老婆在私人诊所当医生的,他们会偷窃仓库中的药物,接着,如果你有文具、办公室器材,比如电脑和打印机,会被那些使用者偷回家。

这是一个有关大马皇家空军物件失踪的事件,对武装部队整体而言,这是一个不断在发生的事,而看来当局或当权者(不止是那些穿军装的)都没有努力的制止这些事件的发生。也许他们本身就和犯罪者同流合污,又或许是说,他们本身即是犯罪者。

几年前因为鹦鹉型直升机坠毁事件,我们折损了两名非常杰出的将领,结果调查发现是引擎问题,里头安装了『有问题』的配件,结果,一名准将和几名皇家空军军官被开除了。涉及鹦鹉型直升机坠毁事件有好几宗,我们失去了一些兄弟。

到了今天,武装部队(海陆空军和警队)的偷窃行为还在发生,而看来没有迹象显示这些都会停止,因为这些行为,我们损失了几百万令吉。现在,最近被盗走的两副 F5E引擎也是一样的结果——一名准将,几名军官,还有一些人被开除了。我非常肯定,这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前述两个案例中被开除的两名准将一点也不担心他们的面子,因为他们已经早就发财了。有些被开除的军官甚至继续从事提供配件的业务,而他们的服务对象是大马皇家空军!你想不到吧?

如果你仔细的观察,你将会发现许多高级军官在相关部门退休后都非常非常的富有(我不是说全部,而是说有很多)。有些人甚至到处炫耀他们用肮脏手段赚到的财富。其中一位经常在周末,开着他的红色古典开篷跑车到孟沙路,嘴里塞着非常昂贵的哈瓦那(Havana)雪茄。还有许多经常流连最高级的俱乐部玩高尔夫球。有些还娶了比他们最小的女儿还年轻的小老婆,而且这些小老婆几乎都是过期的本地演员。

反贪污委员会应该开始着手调查所有退休将军、元帅、上将和警察专员的财富来源,尤其是那些上述组织中,除了他们的长官外,负责『供应』或『后勤』的人士,我非常肯定他们将会发现很多精彩的『明目张胆』的盗窃行为,而他们(无牙的反贪委)在发现后,他们会干些什麽呢?我非常肯定,在(上头)暗示下他们不会采取什麽行动。

如果由上至下都在狼狈为奸的话,这种事将继续持续下去。那要怎样呢?我们要如何及何时制止这些腐败现象呢?是的!这些人都触犯了叛国罪,而很清楚不过的,这些叛徒都必须被惩罚。

我无法想象当国家在战争期间会发生什麽事,我打赌我们的战机中,不管是苏凯、飞鹰、F-18大黄蜂等等的将无法起飞,这并不是因为我们训练有素的战机飞行员的问题,包挂那位勇敢的女战机飞行员在内,这并非是因为他们胆怯,而是他们并无法让他们的战机起飞。我相信,当技师成功把战机修好时,整个空军基地,以及全国的其他基地已经被敌机、轰炸机、飞弹和加农炮所轰平。

喂!那垫圈跑哪去啦?我找不到扳子,还有螺帽呢?

请让我告诉你更多的事。

在最低层,士兵(包挂几位军官)和军厨偷窃军配、肉类、蔬菜、洋葱、马铃薯等等。接着,军医,特别是那些有老婆在私人诊所当医生的,他们会偷窃仓库中的药物,接着,如果你有文具、办公室器材,比如电脑和打印机,会被那些使用者偷回家。

这些都不断的发生了好多年,在入伍前,以及在我退伍后。我在1971年入伍,1979年退伍,而现在是2009年,直到今天我还听到这些消息,尽管不是正式的,而这些所谓的『声称』还在不断的重演,是的!你说的很正确,这些事件消耗了我们纳税人的大笔金钱。我曾经在我服役的时期采取过诺干行动,也获得可观的成绩,可是因为缺乏支持,这个努力无法持续下去。除了陆军,海军和空军和警队和消防部队等等情况又是如何了呢?当然,如果你要周旋其中,你只会抓到小鱼,可是这可否意味着应该置之不理吗?

是的,武装部队(海陆空军)内有很多贼,同时你会对他们从军营,营房、基地、驻扎处和驻屯出偷出来的东西感到吃惊。

除了陆军,我不曾呆在警队、消防署或其他国内其他的制服团体,可是我相信,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这些组织内。

说到战争,那些为我国进行防卫策划的人士应该意识到我们的敌人有非常,非常优良的火力,而我们抵御他们的进攻我们领土的方法是,安置大量的加农炮①和榴弹炮 ②,包挂高射炮,越多越好。不是那种打出像绿豆这样小颗的炮弹,而是可发射155毫米高爆弹或更大口径的大炮,以达到至少50英里的射程,两者取其一。我们也需要地对地导弹,以及地对空导弹。如果攻击来自南部,别把军备驻扎在柔佛的任何角落。如果攻击来自北方,也别把军备安扎在北部边境的100公里的任何地方。这些地方只能驻扎步兵单位,大炮和导弹必须坐落在山丘前,我国山岭起伏,利用我们的自然环境作为抵御策略,以让敌机无法锁定我们。甭提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延绵不断,不能被切断的通讯系统。当然,我们也需要训练有素的士兵。
①heavy artillery guns 重型大炮,又称加农炮,继续阅读【维基百科
②howitzer 榴弹炮,继续阅读【维基百科

上述这些都必须在任何威胁迫近时准备就绪,如果你想要在攻击来临时才开始部署就太迟了。

无论如何,让我们祈祷这个国家永远不会和任何人开战。

从防卫策略而言,如果我们的邻国,或是临近的国家在过去数年正在加强军备,我们是否也要做点什麽呢?不是吗?

对于我国的贪污现象,我希望说出我的一点意见,由最糟的先开始排列:政客,关卡,消防局,市议会,县议会,土地局,县属,等等。

是的!我们的武装部队军官中,依旧还有许多优秀的头脑,尤其是海陆空军当中的中尉至少校级别的那群人。任何低过少校或同等资格的经验和知识都不足,而那些中校或同等资格的几乎都在等待着退休,或是已经斗志不高,不再有所作为了。有些中校忙着捧大脚,以获得提拔至更高的军阶,无论使用的手段是什麽,目的即是让肩头多几颗花。

在我短暂的服役生涯中,我觉察到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三军所用的武器系统和其他的军备采购都不是使用者(说的即是士兵)所设定的。反而只是为了方便一些人罢了,而许多人,如果不包挂所有人的话,都对防卫计划一无所知(我很肯定你明白我的意思,以及为何有此种做法)。

有许多军购案例花费了百万令吉,可是却一无是处,结果只好报销。接着,一些人当然变得非常富有。因此,采购得越频密,更多的人会变得很有钱,而一些非常幸运的人刚巧碰上这些良机的也跟着富贵了起来。

很不幸的,这些都还在不断的发生,直到现在!

为了加强我的说法的可信度,让我们回顾过去在武装部队被『扫入地毯』的案例和课题。『潘哈德』①自行炮事件、V-150②自行炮事件、『赫克勒-科赫』③5.56 毫米口径来福枪事件、『迷你手榴弹』事件、天鹰型战机事件,还有许多,无法尽录。而我不明白为何我们军中必须要有两种不同的155毫米口径榴弹炮?另一个『扫入地毯』的课题是……猜对了!就是F5E战机/拦截机事件。
①Panhard APC
②V-150 APC
③HK 5.56 mm rifle

我注意国内领袖惯用的到其中一项拒绝解决方法就是把东西『扫入地毯』,同时再制造一个事件『转移视线』,这些在某些国家被称为『伪装』(faking),两者都被视为是极佳的政治策略,并希望人民不会在谈论这件事,甚至希望人民将这些忘得一干二净。

你可否留意到大马人在采购军备和配件、维修时,常会比其他国家,比方说新加坡、日本、南韩,甚至是英国所采购的军备付出更高的价格呢?

Best regards.
hak55

出处∶Sheldrake Gunners Club
原题∶Missing F5E Engines!
作者  ∶hak55
发表日期∶29-12-2009
翻译  ∶西西留

5 条评论:

Loo YK 说...

西西留'

Good translation.

"你可否留意到大马人在采购军备和配件、维修时,常会比其他国家,比方说新加坡、日本、南韩,甚至是英国所采购的军备付出更高的价格呢?"

The above statement has told you that all "Fighter Jets" can fly without problem. Another famous slogan of Tanahair "Everybody can fly"... Obviously that all these missing spare parts had been allocated for "Future Stolen" during procurement. So, defence system still strong...not to worry.

家贼不能防,是我国的不幸...

匿名 说...

看来马来西亚真的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真的没药救了,惨啊~~~~~~~~~

匿名 说...

西西大大,新年快乐!
2010年新希望:马来西亚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进入了黑暗时代,希望能够早日重见光明,那些该下地狱的早日下地狱!

西西留 说...

谢谢Loo大大留言。

Thanks ElroyTLanphear. Nice to meet you too.
谢谢楼上两位匿名朋友,新年快乐。

ks 说...

文官贪财, 武官怕死, 这就是大马官场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