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2008年6月26日国会问答时间

出处∶黄朱强部落格
原题∶Questions Time, 26 June 2008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26-06-08
翻译∶CC LIEW

黄朱强先生【旺沙玛朱】询问地方政府部长,关于旺沙玛朱区的「雲頂吉冷路由熱水池路交接处直到1/12A路交界处」道路扩建工程的费用,以及该部门在把计划发配给MENTARI CONTRACTING(马)有限公司之前没有公开招标?

回覆:

尊敬的国会议员先生,

在这里欲告知您关于旺沙玛朱区的「雲頂吉冷路由熱水池路交接处直到1/12A路交界处」道路扩建工程的费用是四千万令吉,包括土地征用所耗费的两千万令吉。2008年所准备播出的款项的总数是两千五百万令吉。

工程承包是在公开的情况下让等级A的承包商进行招标的,并在2007年4月10日透过《马来西亚前锋报》、《每日新闻》以及吉隆坡市议会网站发出通告。

投标价格由吉隆坡市议会以及《直辖区部A级委托局》(Lembaga Perolehan ‘A’ Kementerian Persekutuan)所评估,遴选标准基于各种条件,包括承包商的完备性、财务以及商业考量。

Mentari Contracting (M) Sdn Bhd 符合所规定的条件,并获得价值18,966,428令吉的合约。工程完成时限是七十四个星期。工程已经在2007年12月18日展开,预期在2009年3月18日完工。建筑工作有根据时间表在进行,并却已经考虑到征收土地的困难度和工地设施的转移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