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请别开餐馆

出处∶Here And There
原题∶Please Don't Open Rastaurants
作者∶
发表日期∶09-06-08
翻译∶CC LIEW

巴达维在柔佛大水灾期间人在珀斯,正在为他的亲戚所开设的名叫「公主扁担饭店」(Puteri Nasi Kandar)的餐馆主持开幕仪式。那家餐馆在短期内就关门停业了,以下报道或许能够给你回忆一下这个事件:
《独立新闻在线》辩称首相水灾时澳洲度假没错 凯里:有人企图破坏首相声誉

现在纳吉去了英国为一家叫「来吃吧!」(Jom Makan)的餐馆开幕,而在自己的国家,因油价和能源上涨,全国正面对着一场白米价格战。两个事件都有共同点,大概我们的领袖不该在外国开餐馆,大概这是一种禁忌吧?读一读以下由部落客Mindful Mariner所撰写的文章,感受一下纳吉这次在英国的官式访问吧!
把纳税人的钱全冲入马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