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迪沙景观公寓居民的悲哀

出处∶王朱强部落格
原题∶Woes of Desa View Condominium residents
作者∶王朱强
发表日期∶22-06-08
翻译∶CC LIEW

旺沙玛朱区的迪沙景观公寓(Desa View Condominium)的设施保养情况极度恶劣,原因是其物业管理公司马婆金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MBf Property Services Sdn Bhd)疏于指责。(马婆金融物业服务是马婆金融集团的一家子公司)

迪沙景观的各种问题已经存在多年。马婆金融物业服务在几年前的诉讼中败诉,赔偿了很多钱。它拖欠了雪州水供公司(SYABAS)总数达39万令吉的款项。两周前,该公寓的水供被切断了,我和清算师被迫介入,过后我们成功的暂时性回复公寓的食水供应。

该公寓的住屋委员会(Commissioner of Building,COB)在今天组织了一项会议,我被公寓业主邀请参与并观察有关会议。几位「自称为业主」的人士企图垄断整场会议,可是他们无法得逞。他们其中一位名叫拉文德兰(Ravindran Kunjan),他从头到尾都在形容自己为一名律师,服务于马来亚最高法院,这些都印在他的信笺上。我曾经就此事向律师公会查询,并被告知他并不是像《法律职业法令》(Legal Profession Act)下所禀明的那样,他并不是律师。

最终业主们选出朱卡菲利中尉(Kapten Zulkafli Amat)作为负责筹备共管小组(Badan Pengurusan Bersama,JMB)的会议。下场会议将会在21天之内召开。根据2008年6月23日的会议结果,目前雪州水供公司暂时延缓合约,从新把食水驳接给居民使用。我真诚希望这个住屋委员会能够做出必要的措施,以确保雪州水供公司不会在正式的共管小组成立前截断迪沙景观公寓的水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