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失去灵魂的母狐狸

出处∶Malaysia Flip Flop
原题∶Vixen without soul
作者∶Dian
发表日期∶21-06-08
翻译∶CC LIEW

最终真相终于曝光了,真好!很多年前他们谈起罗斯玛的家事,他们说罗斯玛常常到处检查纳吉的私人物件,看下他是否有不忠的行为。不管她到的是什么,包括头发、毛线或是污迹,她都会把这些东西送到偏远的泰国边界,一位她非常信任的马来巫师手中。是否那些他无法解决的人,她都会使用她自己的方法把她们人间消失呢?或许应该对纳吉的性行为做个彻底的调查,以揭发到底有多少的少女、妇人、寡妇或是失婚妇女因此失踪了。

她甚至教训那些她看不顺眼的人。我在《当今大马》所发表的文章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她向一名《新海峡时报》的记者获取了我的照片,然后送去给那个巫师。

罗斯玛是个虚荣的荡妇,她毁掉了他的前夫的一生,并利用他来接近纳吉。虽然他给了她两百万令吉作为离婚的费用,可是他已经神智不清了。当我见到他和家人孩子从砂拉越回来时,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心中的伤害从来没有离开过他。

有时在公正的法律的前提下,事实是不够的,法律清楚说明任何企图、计划或是任何形式的涉案,都必须被带上法庭。大马人必须了解到,像纳吉或是罗斯玛之流的人物并不是至高无上的神,更不能因为他是敦拉萨的儿子的关系。敦拉萨已经死了,为何还去保护这个早已不存在的形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