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王朱强部落格搬家啦!

出处∶王朱强部落格
原题∶Welcome to our new bloghome!
作者∶王朱强
发表日期∶22-06-08
翻译∶CC LIEW

欢迎来到王朱强在 WordPress 的新家!

我在之前已经计划好要把部落格搬来这里,以便能够改善我的对旺沙玛朱选民们的服务。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我们就搬过来啦!

您在进入部落格后,即刻可以看到网页上方有关「吉隆坡市议会投诉」和「给国会议员的问题」栏格。这栏格已经自我解释了它的作用,因此您知道该如何做了。

我也将会挑选一些可靠和拥有技术能力的自愿者协助我管理和维护这个部落格,因为它在逐渐壮大,而且对我作为国会代议士的责任非常重要。您应该了解到,您的国会代议士无法随传随到,也无法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两个地方。这也就是为何当初设立这个部落格的目的,作为协助管理您的国会代议士部分的工作。

这个部落格将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以让我在无法现身时,能够接触到我的选民们,同时和他们保持联络。请充份使用这项新科技,让我们一起努力改善我们在旺沙玛朱的生活、工作以及休闲环境,乃至伸延这个理念到达全国。

就如我曾经所说,作为一名旺沙玛朱国会议员,我无法获得州议员的帮忙,协助我处理国家宪法的工作,因为我们所在的地方在联邦直辖区。因此,请体谅我必须单枪匹马的面对前朝因为疏于职守而遗留下来的上千宗问题。借一句老话,「旺沙玛朱并不是一天就建成的」,无论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都将必须按部就班,一天一天的处理。

我很肯定旺沙玛朱人也不愿意见到他们的国会议员是「看水沟议员」,不是吗?当我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国会执行我的工作时,您的权益将会获得更好的保障。这个美丽的国家原有的法律必须被复苏,在必要的情况下,为了人民、最高元首陛下以及国家,一些法律必须给修正。

为了协助您自己和家人,我需要您共同协力帮助我,我也需要您的支持以让梦想成真。最重要的是,我需要您的谅解,以让我能够继续努力奋斗,以为每一位旺沙玛朱人做到最好。

感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