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蚬壳油站被人声称售卖假油

出处∶黄朱强部落格
原题∶Police report lodged against Shell petrol station for alleged adulterated petrol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09-06-08
翻译∶CC LIEW


我在昨天(2008年6月8日周日)拜访了美拉蒂花园(Taman Melati)的居民,其中一名居住在文良港(Setapak)(Jalan Air Keroh),名叫阿努哈里里(En Anuar Bin Halili)的小贩寻求协助。他出示一张报案纸并要求我的关注,他在早些时候对旺沙玛朱(Wangsa Maju)的一家蚬壳(Shell)油站的行为向警方报案。他是在该家油站为其摩托单车添油后发生引擎故障,因而向警方报案。他在旺沙玛朱警局报的案,报案纸编号是6089/2008。

在报案纸中,阿努声称他最后一次添油的日期是2008年6月5日,时间大约是下午七点十五分左右,油站地点是旺沙玛朱蚬壳油站。过后他的摩托车引擎变得无力,而且不断的颤动。他把摩托车带去给维修员检查,维修员诊断出他车内的汽油已经「掺杂了火水」。

这是很严重的问题,我呼吁消费人事务部长和马来西亚蚬壳石油公司对这项投诉做出彻底的调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