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安华伊布拉欣紧急文告

PRESS STATEMENT FOR IMMEDIATE RELEASE BY ANWAR IBRAHIM
安华伊布拉欣紧急文告
马来西亚,沙安南,2008年6月29日

针对今天较早前有人向警方报案对付我,其中内容完全是捏造的事实。我相信我们正在见证如一九九八年一样的伎俩,以虚假的控诉将我囚禁。很明显的,这是一个国阵政权的困兽之斗,以对大马人民争取自由、民主和公正的运动进行围捕。

这项攻击我的指控,是一些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所策划的,目的是为了报复我最近获得的证据。这份证据中,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和总检察长阿都干尼涉嫌在一九九八-九九年捏造根据以对我做出指控。这项卑鄙的攻击将不会阻止我将此档案公诸于世。

我呼吁大马人民站起来作出对抗政府即将在这几天或是数周后实施的压制力量。我们预估媒体、司法及警方将会完全在极权控制下受其摆布。

我的马来西亚人同胞们——我们为了全体公民,已经在三月八日踏出第一步,迈向自由和公正的曙光。在我们的勇气和信念下,这个为了变革的人民运动必须坚持到底。

安华伊布拉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