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达因走私钞票的内幕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
作者∶K W Waran
发表日期∶17-06-08
翻译∶CC LIEW

以下是《逐鹿问鼎∶巫统史上最贵的党选》中的留言。


Mr Smith留言 2008年6月17日 12:14:04
在一个猪能飞,蒙古人能够被炸成碎片的国家,还有什么能阻止某人把大量钞票用飞机载走的?当然他必须一面走一面大撒钞票,让路人们去捡。

K W Waran留言 2008年6月17日 15:12:53
亲爱的史密斯先生(希望你能阅读到以下文字)以及今日大马社区的伙伴们,

很抱歉又再打扰诸位了,史密斯先生所说的与现实差距不远。

我的一位马来朋友(我相信他说的话)在机场的货运管理部门工作(抱歉,我不能透露是哪一个部门),他看到达因神采飞扬的提着两箱沉重的旅行袋,走向一架准备起飞的私人喷射机。

他和他的朋友放下工作,对达因手上的袋子感到非常的好奇。朋友们,他当时可不是独自一人,在达因还没有出现前,已经有八名彪形大汉,每人提着两个大袋,很勉强的才把这些袋子运上飞机。

在着八个人把这些沉重的袋子抬到飞机上后,四个上了飞机,剩下四个离开了。过后,「脑满肠肥」的达因出现了,当时他的脸上摆着「很严肃的,忧国忧民的」脸色。他神经奕奕的提着上述的袋子,两个在前文提到的大汉另外提着四个沉重的袋子,他们也跟着上了飞机。

当他们在柏油跑道上漫步走向等待着他们的飞机时,有东西从达因大衣口袋中掉了出来,旁边的人注意到了。可是达因没有反应,继续往前走,虽然他察觉到身上有东西掉了,各位朋友!为何我说他知道呢?因为在东西掉了的那一刻,他转过头望了一眼,然后他继续漫步走向等待着的飞机。

长话短说,在飞机起飞后,我的朋友去拣了起来,他们发现这是一叠面值五百令吉的钞票,总数为五万令吉。他们当时都吓呆了,他们相信这些袋子里头都是现钞,绝对不是达因换洗的内裤那么简单!

可是,作为一名真正的马来人兼回教徒,他们觉得不该把钱归还给有关当局,或是占为己有。反而,他们把钱捐给几个不同宗教团体开设的孤儿院。在他们简单而进步的思想中,他们觉得如果他们把这笔钱花了,那将是违反回教戒律的「HARAM」,可是如果把钱用在无助的儿童身上,那他们只犯了遮戒「HALAL」。

听完这段故事后我眼睛带泪,这也是社会大染缸中必须学习的典范,这群马来穆斯林只能形容为社会的栋梁。这是我带给大家的讯息,朋友们,请保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