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把纳税人的钱全冲入马桶

出处∶Mindful Mariner
原题∶Najib Pours More Tax-payers Money Down the Drain
作者∶mindful mariner
发表日期∶08-06-08
翻译∶CC LIEW


纳吉正在为公共厕所举行开幕


《马新社》纳吉今抵达伦敦展开为期3天官式访问
【伦敦8日马新社讯】马来西亚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周日早上抵达伦敦,以出席为期两天的共和联邦政府首长小型峰会。

译者注:以下马新社原稿已经过译者部分修改

他是在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以及其他政府高级官员的陪同下到伦敦。纳吉在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时,由大马驻英国最高专员拿督阿都阿兹迎接。

共和联邦53个成员国的政府首长估计将出席此次定于周一,在英国首相办公室和该国首相布朗开始进行礼貌会面。

这个峰会的主题是「国际机构革新」,并将讨论重心放在重整国际机构,如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各国首脑去年11月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的共和联邦首长会议(CHOGM)中,曾对在二战后成立的国际机构无法反映21世纪的世界挑战表示关心,并认为此「破坏国际系统的整体正确、绩效和可靠性」。除了和12位共和联邦首长会晤,纳吉也会在周一下午拜会拜访伦敦市长大卫路易斯,并在周二出席由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在白金漢宮举行的茶会。

纳吉周三也会在皇家国际事务学院的查达姆所(Chatham House)发表“马来西亚对全球新挑战反应”的演讲。

他在该机构的演讲预计将谈及马来西亚在如今和未来面对全球经济和政治的动向。

纳吉也将会见自四月十七日开始在伦敦执行「伦敦公共服务」的皇家马来兵团(RAMD)第一团122位成员和8名军官。此兵团也负责守卫英国王族官邸,即白金汉宫。

纳吉将在距离白金汉宫不远处,即伦敦中部威灵顿军营中会见这支部队,并将在该处观赏他们的宫廷侍卫调班仪式。 纳吉周二晚也会为位于Pall Mall East的「来吃吧」(Jom Makan)餐馆主持推介礼。该餐馆在《马来西亚厨艺计划》(Malaysian Kitchen Programme)下进行的。

「官式访问」、「礼貌会面」、「出席会议」、「餐馆开幕主持推介礼」、「观赏宫廷侍卫调班仪式」……看来纳吉真的是贵人事忙!

如果还有这种「工作访问」的话,大批的大马人很肯定的将会自愿参加——坐飞机坐头等舱、最好的酒店、司机载送的名贵的豪华车,还有一大堆的人来为他洗尘,以满足纳吉的虚荣心。

这里头是否有什么「隐秘的议程」呢?

当大马人在油价上涨中受苦受难时,这些浪费公款的事务多么令人恶心啊!

很多人民是手做口到的一群,一些人甚至连厕所也没有。即使是在吉隆坡,这些赤贫现象随处可见。

油价上涨了40%,食物价格也将会在近几个月上涨,而这个傲慢、不理人民死活的副首相在大不列颠四处流荡,出席毫无生产力的会议,真他妈的丢脸!

是时候踢掉巫统和国阵政府了,他们这群人是狗改不了吃屎,永远都是贪污、邪恶、贪婪兼自私的一群。

有一些政治家的确是很拼命,可是这通常他们神经质的表现,只不过是即兴的、徒劳不功的企图。
伯特兰·阿瑟·威廉·罗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