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大马国防部、工程部队、阿兹布勇中校

出处∶drrafick - Rights 2 Write
原题∶Lt. Kol Aziz Buyong, Kor Jurutera, Kementerian Pertahanan Malaysia
作者∶Dr. Mohd Raffick Khan
发表日期∶22-06-08
翻译∶CC LIEW

在拉惹柏特拉(RPK)的惊天动地的揭露中,他声称拿督斯里纳吉敦拉萨(Dato Seri Najib Tun Razak)的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曼梭(Datin Seri Rosmah Mansor)涉入蒙古女郎阿旦杜雅沙里布(Altantuya Sharibu)谋杀案,他的揭发带给所有爱好和平的大马人当头一击。

RPK在文中提到数名军事人员的名字,其中一位名叫阿兹布勇中校(Lt. Kol Aziz Buyong),另外一位被提到的是这位上校的妻子诺哈雅迪中校(Lt. Kol Norhayati)。在看到这篇文章后,我开始联络一些在国防部服务的朋友探听消息,根据记录,他说提到的人名和军阶都正确不误的存在。

我被告知,阿兹布勇中校在没有获得马来西亚武装部队军校(Malaysian Armed Forces Staff College,HAIGATE)的最低资格下,获得前总司令(Panglima Angkatan Tentera,PAT)的提拔,军阶扶摇直上。很明显的,像阿兹布勇这类的人都是善于阿臾奉承的。阿兹布勇服务于工程部队(Kor Jurutera),他的妻子以前在司令部办公室上班,目前则是服务于国防部长办公室。诺哈雅迪目前也是工程部队的一名官员。他们已经结婚一段日子了,目前住在雲頂吉冷路(Jalan Genting Klang)附近。

虽然在还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诬告这对夫妇是对他们不公平的,可是事实上诺哈雅迪就在国防部办公室上班,而且有消息指出她认识罗斯玛,这不由得让人觉得其中事实的成分有多少。其实RPK在文章中所提到的阿兹布勇更加令人起疑,有时RPK是个很不错的「讲古佬」,可是要做出法庭宣言,意味着他对自己所说过的话有其根据。

根据我在国防部工程部队工作的朋友们的说法,工程部队能够获得如C4的塑胶炸药。这可是受限制的物资,他们的说法对我照成了很大的冲击。是否有可能一名工程部队官员使用了他自己部队内的C4呢?根据我的朋友的说法,阿兹布勇中校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上周三(2008年6月18日)在沙巴的一项任务中,他本来应该在周四回到办公室报到,可是至今并没有回到他的办公室。

我相信这宗最新的爆料主要还是用来防堵阿都拉巴达维和巫统。我相信RPK在揭露前已经做好周全准备。可是我的直觉也告诉我,这和沙巴進步黨(SAPP)打算在2008年6月23日周一向首相提出不信任动议有关。暂时还无法确定是否这项动议是否能够被允许,假设在明天真的动议成功的话,最高元首别无选择,必须在两周内再次挑选一位适合的首相人选,以符合大多数国会议员的意愿。而目前来说纳吉是下一位人选。

我相信根据RPK的揭露,纳吉目前已经提了个大包袱,很可能导致最高元首不会接受他领导国家。我怀疑最高元首想要物色一位身世清白的人来洗清国家的形象,这将会形成另外一轮皇室对巫统的斗争危机。RPK 同时也提到另一位统治者知道罗斯玛牵涉到这宗谋杀案,这也给最高元首带来麻烦。如果巫统对抗皇室的危机出现的话,我敢打赌这将给国家带来危害。RPK 在揭露中提到的皇室人员也同样的引人入胜。他为何要这样做?RPK企图达到的目的是什么?我在这里引述另外一位部落客阿斯哈德拉兹(Arshad Raji)的话,他这样写道:

一位马来统治者(虽然名字并未说明)对罗斯玛涉案的事是完全知晓的。如果这是事实,这意味着在这宗阴谋中,所有涉案人士都必须被押到沙安南高庭,即使是国防部情报局人员也必须面对相同的命运。纳吉的结局又是如何?你所猜到的答案和我是一样的。

这件事所引发的将会是牵涉到军方、警方、移民厅以及检控署的阴谋论的公信力(记得在案件开始后的第十一个小时,陪审法官和检控官被撤换的事)。问题是这件事到底牵涉到多少人?这是大家心中的疑问。在接下来的周一,相当肯定的是股市将会进一步的下跌,和以往一样,政府拥有的公司将会进场将股市拉高。

既然RPK不愿意报警,还有谁该向警方报案呢?如果没人报警,警方将不会开始调查。伯拉,如果RPK所言属实,我请求你一定要做出正确的行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