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辣手杂志:黃家定料引退!不参与本届马华党选

黃家定料引退!不参与本届马华党选
 
陈广才料跟随步伐 
多名领袖也会引退
陈俊松 特别报导
【吉隆坡讯】马华总会长黄家定料引退,马华将在即将来临的中央党选,告别黄家定时代。

根据《辣手杂志》了解,黄家定已向身边「战友」表达退位的意愿,同时,也已把消息告知中文媒体高层,即他不会在本届马华中央党选中,再度寻求连任总会长一职。

陈广才、韩春锦、刘衍明、胡亚桥也将引退
此外,本刊也获知可靠消息,除了黄家定外,马华现有领导层也有多名领袖将「跟随」黄家定步伐,不在本届党选竞选,包括署理总会长陈广才、组织秘书韩春锦、总财政刘衍明、宣传局主任胡亚桥等。

黄家定是在2003年,在林良实退位后,接替马华总会长一职,並与同样接手署理总会长的陈广才,共同领导马华,而马华也从「AB队党争」的分裂走向整合,马华也进入「黄陈配」的时代。

较后,黄家定亲自倡导健康政治文化,马华也在特别代表大会上,修改马华党章,限制马华总会长任期不能超过9年,而在这限制下,黄家定的任期截满为2011年。

不过,随着大选马华遭受重挫,这也改变黄家定的政治进程,早前,便已传出黄家定不竞选总会长,《光明日报》也率先独家报道,惟相关新闻只出现在夜报,隔天的早报该新闻已被抽出。

点击《辣手杂志》继续阅读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早就该走!

西西留 说...

问题是,顶替的是谁?
很希望红学专家能够上台....

Unknown 说...

该是那一位吧?哎呀!以前有胆识,现在没胆量的那一个咧!

西西留 说...

其实已经都是过去式了,如果他们再不振作的话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