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毫不留情:你会转信回教吗?

回教有严重的形象问题。而这个问题就是回教徒本身。但是这将永不能解决,因为回教徒都有严重的否认症候群。除非他们能摆脱这否认症候群,不然的话,回教就永远被文明社会当成是个低下的宗教。

敦马:人们依然批评马来回教徒

回教徒社群应该更积极地通过实践宗教真正教义以便向本国非回教徒宣扬真正的回教教义。

前首相敦马说回教徒应该深入探讨可兰经内的回教教义,以及穆圣真正的传统,必须时间真正的回教教义,以便让世人对该宗教有活跃及神圣的看法。

"为了让大家有这样的看法,回教徒本身展示回教所宣扬的文化是很重要的。我们时常发觉回教徒本身的行为让回教蒙羞,"他昨晚在联邦直辖区回教堂的2010年的大马回教福利协会50周年庆的演讲中这么说道。

实际上,人们对回教徒,特别是马来回教徒还有很多批评与谴责。

"我们时常被标签为恐怖主义的宗教。实际上,有人也指责穆圣是恐怖主义分子的领导。我们的形象目前是很糟糕,"他说道。– 马来西亚人文摘

********************************************

我时常都在说着这件敦马所说的同样事情。我还引用来自西方,例如美国与英国的著名学士的句子。

“回教是美丽的宗教,” 其中一人说道。“丑陋的是回教徒。”

“我爱回教,” 另一个说道。“但我讨厌回教徒。”

“若你要寻找好的回教徒,” 再另一个说道。 “你必须到基督教徒国家去。”那些不怎么明白这句的,他的意思是基督教徒都做着回教要我们一定要做的事情(当然,除了接受穆圣为最后的先知)而回教徒却反其道而行。

而能够被引用的句子还有很多。

我也有我自己的句子,但却不可能被纳入著名金句书内的。那就是,若我不是生为一个回教徒,而我是在研究过回教徒的行为来看看我是否应该成为回教徒的话,回教徒的行为是不可能会吸引我皈依回教的。

那是一项最可悲的事实。我的逻辑会告诉我说,毒树的果子是有毒的。因此,好的宗教又怎么能够培养出坏的人出来呢? 自然是好宗教出好教徒。若某宗教的跟随者是坏的,那么当然该宗教就是有问题的。

任何没有深入研究或实践回教的人会这么想的话是可以被原谅的。若你对回教知道得很少,那么你自然会得出这样的结论。若回教徒是坏的,那么当然这会影响到回教。好的宗教又怎么会培养出坏的人呢?

只有当你了解回教,你就会发觉许多回教徒都反回教之道而行。他们怀不是因为回教是坏的。他们怀是因为他们是坏的回教徒。他们违反了所有回教的教义。

不,我不是在试要成为一个回教徒的护教学家。我不是在为了回教徒的行为而道歉,或是宣扬回教。我不是在说服你说回教是好的,或是恳求你不要以回教徒的行为来评价回教。我早已超越那些了。

几十年来我都在啰嗦说回教徒才是回教最糟糕的敌人。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也不想再说了。

回教徒,特别是马来回教徒,将会对这篇文章产生强烈反应。回教徒,包括马来人,对批评的容忍度都很低。批评回教徒就等于是批评回教,这些人这么说道。而批评回教就表示说你在羞辱这宗教。而这宗‘罪’的惩罚就是暴力。

回教徒就是这样‘理智’的。

自从我开始书写有关回教的文章后,在过去数年间我失去了许多朋友。当然,我的资格受到质疑。我凭什么能写有关回教的文章?我上过哪一间回教大学? 我有什么资历? 我是否有议论回教的文凭呢?

曾经与我很亲的人如今当我是敌人。曾经时常与我常时间谈论回教的人如今不想与我有任何关系。他们还在2008年九月被政府指控我犯了‘羞辱回教’的罪而被内安法令扣留而大事庆祝。

无论如何,如今敦马对我的老生常谈颇有同感。好吧,也许敦马言辞并不火辣,也没有用到我说用的‘七彩’词汇。但是讯息还是一样的。回教徒,特别是马来人,都让回教得了坏名。回教徒的行为,包括马来人,都违反了回教教义,没有反映出真正的回教。

我真的需要举例来支持这个论点吗? 我需要提醒你说贪污是马来人之间最风行的吗? 我需要提醒你说有一半的马来人都支持违反回教的马来人至上吗? 我需要提醒你说大多数的警官都是马来人,而前警察首长私下曾告诉我说若要对警队清理门户,99%的警察都要被辞退吗? 而我还没有提到那些法外谋害,拘留死亡,警察暴力,等等。这些都涉及了有印度人‘底’的马来人。

不了,就不要一一的去看这看不完的例子,来强调回教徒的不良行为,来证明他们事事都违反了回教教义。那些我举出的例子就已经足够支持我说要说的事情了。

回教徒是回教的最糟糕例子。他们实际上让回教蒙羞。若你要以回教徒的行为来评价回教,而你也不太了解回教教义,那么你就会觉得回教就是魔教来的。

这是很令人伤心的事实,也是无可抵赖的事实。回教徒能越早接受这些,而不是反击对回教徒的批评,将之标签为回教敌人的话,他们能越早解决回教的形象问题。

我时常都这么说,而我又会再说多一次。回教有严重的形象问题。而这个问题就是回教徒本身。但是这将永不能解决,因为回教徒都有严重的否认症候群。除非他们能摆脱这否认症候群,不然的话,回教就永远被文明社会当成是个低下的宗教。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 Would you convert to Islam?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1-02-2010
翻译∶ECS28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