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唱过年歌啦!


黄明志又再次的唱出大家的心声了……
BTW,善君,你确定ABM的主打歌要写成这个模样吗?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Good One

林季 说...

西西留大人及众人:

这一年来工作辛苦啦!

预祝:新年快乐,国泰民安!

淼淼 BiowLee 说...

老实说,该打... xD

啊嘟嘟博士 说...

太怪懒了,打得好,哈哈哈哈哈

西西留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回李季大大,祝您虎年行大运,恭喜发财!

sowseng 说...

为什么红衣肥佬唱新年歌的表情那么痛苦?

鼻屎 说...

因为太阳很晒,又没有带黑超,所以。。。

匿名 说...

都说了不要在大热天穿冬装咯

sanjiun 说...

我本人超级喜欢这首歌。。。
但是黄明志的歌曲嘛。。。还是无法合每一个人的胃口。
ABM 的歌如果写成这样。。。后果连我自己也不敢想。唉。。。

西西留 说...

回善君,是两种语言源流之间的代沟啦,剩下应该是你的努力了。有时很多东西要做出来才知道,不做怎知道行不行,他可以写好歌,这是肯定的。骂粗话的不过是他的『私房』歌。

sanjiun 说...

同意西西大哥的说法。。。
我也是这么说的。
但是有一小撮人觉得他的形象“不适合”。
但是如果创作比赛公开给所有大马人参加,就更加没有理由拒绝他。因为他是大马人。而排斥他就如同于污桶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