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东方日报】欧阳是爱护刘天球的

再没有什麽问题了,再没有什麽不妥了;同僚和同僚之间,本来就应该这样。你帮我讲几句话,我替你护一护短,相亲而相爱;那麽短处都化为长处了,坏处就变成好处了。

杨善勇

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是爱护刘天球的。雪州能力丶公信力及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听证会2月1日传召刘氏,欧阳主席「就事论事」地说,应该检讨的是委员会的操作。

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是爱护刘天球的。特别遴选委员会主席邓章钦律师训令官员把水瓶取走,欧阳主席接受《东方日报》专访特别指出,「令人完全无法接受」。是啊,万一刘天球渴昏在公庭现场,那该怎麽办呢?

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是爱护刘天球的。尽管刘YB的168项拨款项目,共有167张支票,「都是直接开给他的助理郑文福」,欧阳主席「就事论事」地说,「但SELCAT不应判断对方是否有问题」。

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是爱护刘天球的。虽然刘兄早在2009年上半年,已经动用了99.01%的年度拨款,欧阳主席「就事论事」地说:「只要拨款用在人民身上,也没有什麽不妥。」

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是爱护刘天球的。这一点欧阳主席「就事论事」地讲得再明确不过,「若要审讯行动党同僚,」欧阳主席点明,邓章钦律师「不应亲自去进行审讯,这样会产生利益冲突」。

再没有什麽问题了,再没有什麽不妥了;同僚和同僚之间,本来就应该这样。你帮我讲几句话,我替你护一护短,相亲而相爱;那麽短处都化为长处了,坏处就变成好处了。

再没有什麽问题了,再没有什麽不妥了;战友和战友之间,本来就应该这样。自己人不可以审讯自己人,最好是交给国阵的基尔一一检验,自然就不会产生利益冲突了!

再没有什麽问题了,再没有什麽不妥了;同志和同志之间,本来就应该这样。就像308雪州民联组阁那一回,因为行动党只限4-1=3个行政议员配给:郭大姐一个,刘大哥一个;欧阳小弟当上雪州主席了,给他留一个。

08.02.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