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安啦!少年的!

当我们有一帮脑残的领袖时,对任何课题,你只会获得脑残的理由。就以战机引擎而言,这和引擎是否是新旧科技无关,而是它竟然可以溜出旧机场空军基地的大门,并被搬到乌拉圭。

纳吉:失窃的战机引擎属老旧引擎

【吉隆坡2010年2月6日马新社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尽管失窃的2部F-5E型战机引擎不属于国家的策略性资产,但政府依然尽全力寻找引擎的下落。

「那两部引擎已很老旧了……不是先进的引擎。因此,它们不是国家策略性的资产,它们不像苏凯战机或F-18型战机引擎。」

纳吉说,两部F-5E战机的引擎已超过35年,因为它们是在1972年购买的,每一部是大约30万3000令吉。而在能力及科技方面,这两部引擎已不属于前线队伍的战机引擎了。

总检察长丹斯里阿都甘尼在昨日宣布,乌拉圭政府已寻获两部战机引擎,政府也正在着手处理将引擎运回国的事宜。

两部属于皇家空军部队的战机引擎, 分别在2007年12月20日及2008年1月1日被告知失窃。

有两名涉及引擎失窃事件的人士已在地庭被提控。

×××××××××××××××××××
现在让我们来看……

1. 白礁岛主权双手奉上给新加坡没什麽大不了的,那只不过是块石头,我们还有很多的小岛。

2. 阿丹度雅被谋杀没什麽大不了的,她并不是什麽大人物,并不会影响我们和蒙古的关系。

3. 大学排名退步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我们已经设定了自己的一套标准。

4. 国防机密泄露不是什麽大事,我们不是军事强国,我们也没威胁任何国家。

5. 马来人失去竞争力没什麽大不了的,因为有巫统照顾他们。

6. 潜入和偷窥天主教堂不是什麽大事,我们只是想要防止穆斯林转信基督教罢了。

7. 在兴都庙示威,还将他们的圣物丢在地上不是什麽大事,因为他们非法占据了一片土地。

8. 沙巴的非法移民比当地人口还要多不是什麽大事,因为这能促进这个州的经济繁荣。

当我们有一帮脑残的领袖时,对任何课题,你只会获得脑残的理由。就以战机引擎而言,这和引擎是否是新旧科技无关,而是它竟然可以溜出旧机场空军基地的大门,并被搬到乌拉圭。如果这两幅引擎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被走私出国,大家可以想象还有什麽东西,比方说国内某些具有战略价值的东西,可被偷走呢?当我们的领袖对国防的缺口持有这种若无其事的态度时,这是非常令人感到可怕的。

出处∶Malaysian first, Malaysian last
原题∶Hey, it's no big deal
作者  ∶
发表日期∶07-02-10
翻译  ∶西西留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难道各位还不知道我们国阵政府的用心良苦吗!?旧引擎比较便宜,不是如报道的那么多钱!所以大家别再为这宗“小事”烦恼了,放心,我们的“高效率果阵政府”赔得起!放心,小事,小事。

匿名 说...

对啊!小事来的嘛!干嘛那么紧张?没见过世面!

匿名 说...

沙巴州的保护森林被偷到消失无踪,在国陣政权之下也没什么新鲜事~!!

阿辉 说...

版主,安啦两个字和某某两个字谐音,小心使用,小弟担心您的安危。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89%E6%8B%89

eddieliow 说...

在新村里面用山埃采金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黄金价比人命高,又可照顾他们的盟友。

西西留 说...

回阿辉,安啦!少年的,没什麽大不了的,『他们』看不懂中文。

回eddie,安啦!少年的,全世界都在用山埃,如果不能使用,那penjom的那个又怎么讲?

安啦!各位少年的,过新年啦!财神陪你吃年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