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称印度人华人是外来者 纳吉助理纳西尔呈辞!

根据《马来西亚局内人》的报道,纳吉的助理纳西尔因被指在今天于马六甲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一个马来西亚”研讨会发表“印度人来马来西亚当乞丐、华人特别是女人来卖身”的言论而呈辞。

查看原文....

8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西西留自己贴自己评:
巫统目前分裂成两个阵营,鹰派继续传统的『马式』斗争,而『纳派』则向以温和路线挽回选民,因此会有人放火烧教堂,有人又来个紧急刹车。有人明知道纳吉是前国防部长,却故意爆料F5引擎事件,有人在回教堂说要发动五一三,有人漏夜辞故里。这个矛盾显凸出两派人马的不同作风。

重点是,如果让两派继续斗下去,民联走入布城指日可待,可是人民需要在辛苦一阵子。

匿名 说...

就是咯!那所谓的首相看来并没有完完全全的控制无統呢!

匿名 说...

进入布城市是趋势所逼。关键在民联本身做好 准备了吗?目前民联内部的水平都是一般很多还是 混水摸鱼之士。搞不好还是换汤不换药。

西西留 说...

回楼上,其实逻辑很简单:

你只有两个选择,国阵或民联,没有第三,或第四选择。

选择国阵,那就继续等巫统整天拿三把火来吓唬我们,等马华来『打救』华社。等纳吉的『杀毒买来吓』,等黑帮老大陈文强的『下属』慕沙哈山来整顿警察部队,继续等巫统采购的那批军火交给流氓们来搞多一场暴动。

或是,交给一个全新的政权,把这些给纠正过来呢?

很遗憾的告诉你,你只有两个选择,你要选择哪个?

丁丁 说...

同意西西留的说法,我们没法等到民联“做好准备”才能执政,槟城落入民联手中时也不是事前策划好的,现在不是做的很好吗?

日落西山 说...

會不會上述西西留大哥所舉的例子
都是"納"派的黑白兩手策略
為的就是傳統铁票和中間選民 可以全部sapu?
他的政治手段比阿都拉厲害.

無論如何,他們必須被拉下來,至少一次.

拔刀 说...

agree with 黑白兩手策略

匿名 说...

西西留说的沒错,只有两个选择,国陣或民联.
为了你以及下一代过得更有尊严,作个明智的选择.
或如要继续受到不公正,不公平的欺凌与侮辱,那就支持国陣吧!到时哭都没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