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毫不留情∶若是情况对调的话?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What if the shoe was on the other foot?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30-04-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注解∶西西留

其实,从一开始,我并没有鞭笞回教。是的!我臭骂的是回教徒,不是回教。而我更加无意要骂其他的宗教,或是任何宗教。

今天我想离开政治一下,谈谈一个许多人不想谈的课题 – 回教。明天我会继续我的大马皇家警察故事,我们一定要给这些大马皇家警察至少两天去消化我所写的,若我们走得太快,他们就跟不上了。

许多人不喜欢我谈到回教,他们也想知道为何我只『鞭笞』回教而不是其他的宗教。

其实,从一开始,我并没有鞭笞回教。是的!我臭骂的是回教徒,不是回教。而我更加无意要骂其他的宗教,或是任何宗教。

但我为何总是在谈着回教呢?这很简单!因为回教是这个国家的官方宗教。回教与我们的日常生活都有牵连,没有什么我们所做或所讲的,是不由回教决定可以或不被容许的,也许只是在于影响面的大小上罢了。

例如,当回教徒对任何被认为是反政府或亲反对党的人报案时,他们总是说是为了捍卫回教、马来人、皇室等等的尊严。他们说《内安法令》必须保留,因为需要到它来捍卫马来人的权益和回教的尊严。他们的任何行动,无论民主或否,都是为了回教。他们的托词都差不多是这样。

所以我们怎么能够把回教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抽离呢?一个非回教徒或与一个回教徒有婚外情就是犯错,因为另一方是回教徒。非回教徒在他们的舞厅或酒廊聘请回教徒就犯了罪,因为回教徒不能够处理酒类。非回教徒售卖啤酒给回教徒算犯了罪,因为回教徒是不能喝酒的。非回教徒老板不给回教徒员工祈祷时间,政府就会找他们的麻烦了。住家的隔壁是回教堂,投诉『吵闹』的非回教徒会收到死亡威胁,那也除非他够运气,逃过了《内安法令》的扣留。诸如此类的事情,要写也写不完。

若非回教徒提起任何课题,他们就会被提醒说,这里是个回教徒国家,他们这么做若有什么事起来,就是自讨苦吃,怪不得别人。他们甚至无审讯下就被扣留,因为他们投诉有关回教的政策或课题,就是煽动行为。

大马政治是几乎都和回教有关。他们会告诉马来人说,若他们投选反对党,那么异教徒就会掌权。林冠英就是个控制槟城异教徒政府的异教徒,所以马来人就受到异教徒政府的管辖。尼查虽然是回教徒,也来自回教政党的回教党,但是异教徒是真正在霹雳政府掌权的人,尼查只是异教徒的扯线木偶。这就是为何他必须被拉下台,即使这样并不民主,也违反宪法。一切都以回教为先,为了回教,民主可以摆在一边。

说到底就是,无论什么情况,都是为了回教,或是回教的错,无论这些马来人做了什么,因为他们说他们是以回教的名义,为了回教而做。但在许多时候,回教并不是他们行动的真正的原因。他们所做的都是回教要我们别做的事情。回教只是被这些人用来做挡箭牌,来合理化他们的行为,因为许多实例都是违反回教的,例如《内安法令》,『新经济政策』等。

若这些人不停止滥用回教名义来掩饰他们邪恶的行为,来合理化他们的违法行为的话,回教永远都是大家的眼光所在。知道那时为止,大家都回继续谈论回教。不是说要给回教一个坏的宣传,不过这些虚假的教徒,回教用语是『穆纳菲格』(伪信者,Munafik),他们的真正意图才能被揭开。

现在,我也有臭骂非回教徒了,我骂这些要给人一种印象说他们是『回教通』,然后给回教负面声明的非回教徒。

这些人,这些非回教徒,从来没有上过宗教学校或回教学院或大学,接受过回教讲义。但他们谈论起来像个有回教研究文凭或学位的人,他们在网上剪贴一些资料,特别是在那些来自反回教的网站,然后就大力支持那些资料说∶「这就是回教不好,暴力等等的证据。」

有些人一次又一次地发帖。那个来自 YouTube 的频视,指称有一个小男孩因为偷了面包,而被惩罚断肢法。他们把他放在地上,然后用一辆货车辗过他的小手,频视不是假的,不过这其实是一个街头卖艺的魔术表演之类的,不是小男孩偷了一些面包而被断肢法惩处。

我自然对这些指责感到生气,我是从来决不会容许儿童暴力的,特别是这种因为偷面包的小错。不过这却是一个被说了一次又一次的谎言,有关所谓《断肢法》的谎言,以一段 YouTube 的频视作为所谓的证据。我怎么能够不挑战这个,对此认输呢?

若我从巴拿巴(Barnabas)福音中剪贴资料,然后骂基督教徒的话会怎么样呢?喂!我有『证据』,这个『证据』就是巴拿巴福音,我在网上一个反基督教网站找到的。然后我剪贴下来放在我的文章上,我就是一个不容挑战的『基督教专家』了。现在我公开挑战大主教来个辩论,让我向大家证明如今被信仰的基督是虚假的,而『真正』的基督是在《可兰经》内所提到的,不是那些『虚假』的圣经,这是经过验证,无可驳斥的证据,可是却是我在一位回教徒所设立的反基督网站上剪贴而来的福音。

我不是说回教就是神圣不可侵犯,而这就是回教徒的问题了;他们要把回教当成神圣不可侵犯的。若你把回教当作是很个人的事项,那么这也不是什么过分要求。但当回教牵涉到每个人的生活时,包括非回教徒,那么回教就成了『公共产业』了,而公众,包括非回教徒,都有权利议论回教。

但是何谓议论,何谓侮辱呢?我能议论,但我不应该侮辱。这是许多人都不明白其中的不同的地方,他们觉得议论就是有侮辱的自由,这就是问题开始的地方。你可曾注意到回教徒(至少是有学识的回教徒 – 虽然有些愚蠢的试着去议论一些他们不知道的)都很小心地议论其他的宗教,唯恐自己无意侮辱了其他宗教吗?

回教徒认为其他宗教的先知也是回教的先知,根据回教徒的信仰,从时间开始以来,这世界共有124000名先知。而每一个群体都有一个先知;有时某些群体在同样时候,有超过一名的先知。不过在《可兰经》内只有提及25名先知的名字,这表示说有123975的先知都是无名氏,佛佛陀会不会是其中之一呢?也许,谁知道呢?因为有123975名先知都是无名氏。

只有愚蠢和没有学识的回教徒才会骂其他的宗教,而那些骂回教的非回教徒也是同样愚蠢及没有学识。当你在反回教网站收集『证据』以支持你的论调的时候,你就会不自觉地变得更无知。

在另一方面,一些非回教徒读者喜欢剪贴一些所谓的《圣训》来支持他们反回教的论调。他们会剪贴一些所谓『有根据』的句子或故事,然后露齿而说∶「这就是你要的证据。」

你为何觉得回教徒会因这无聊招数而生气呢?即使在回教徒之中也有不同意的意见,还说有些《圣训》是有根据的,而有些则是假的。如今所有圣训应该有70万条,一些回教徒只接受其中的7千条,其他的只承认5千条,还有一些人只承认5百条,甚至有的完全不承认。

但我们这些来自《今日大马》的非回教徒读者觉得他们是『回教通』,是权威,然后剪贴其中一些所谓圣训,然后说:「这就是你要的证据,证明回教糟透了。」

如我所说,若我上网剪贴巴拿巴福音,然后和基督教徒说:「这就是你要的证据,基督是胡扯。」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呢?所以同样的,我就如许多其他的回教徒那样,我们觉得这种诬蔑回教的无聊招数是不公平也不专业的。

所以你其实不如你所以为的那样,对回教知道得很多。即使许多回教徒都觉得他们知道的不多,他们知道的只是传说和迷信,他们还以为这就是回教,不过实际上都是谣传而已。所以,请自制发这种帖,然后就为此沾沾自喜。而反回教网站将是我最后用来支持我反回教言论的途径。这就好像要敦马为安华说好话那样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