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一些巫统马来人的胡扯回教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The bullshit Islam of some Umno Malays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8-04-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注解∶西西留

『废除内安法令联盟』邀请这些支持《内安法令》的马来人非政府组织来个公开辩论(看以下详情)。他们会接受邀请出席辩论,还是只会反应说『浪费时间』、『没有时间理会』等等,还有其它表示他们只说不做的借口呢?

「你们之中当有一族人兴起,他们教人为善,劝人行好,禁人作恶,他们是成功的人。」

许多巫统的人也许在读了第一段文字后会臭骂我(当然,还有这篇文章的标题),接着说我在讲废话。那好!让他们去吧,因为那不是我说的,我是引用《可兰经》第三章第一百零四节的经文。回教徒应该相信可兰经是神的话语,那样说来,这第一段文字就是神的话语了。

这就是巫统式的马来人和那些来自大马回教人民联盟(KIMMA)等等组织的『马来人模仿者』的的问题。他们赶到警局报案,说这个人或那个人侮辱了回教,然后为了捍卫回教的尊严什么的废话,他们才是违反了回教的人。

看看他们捍卫《内安法令》的宣言,他们说这个国家一定要保留《内安法令》,因为需要到它来捍卫马来人的权益和特权。

现在那个声明中有两件事是错的。第一、回教是禁止种族主义的。他们身为回教徒,怎么能够谈论马来人特权和权益呢?第二、未审讯扣留也是回教禁止的。所以你是在利用一个被禁止的法律来捍卫一个被禁止的政策,那就是双重禁忌(haram)了。

你能想像得到大便后,再你用你的尿来洗屁股吗?然后你用同样的大便和尿掺在一起来洗手,再去给你的客人做印度煎饼。呕!我想我要停止吃印度煎饼了。

马来人的思维是很九曲十三弯的,实际上他们有时混淆到接近虚伪了。讲一套做一套,现在你知道为何这些马来人没有顾忌地到处玩女人,甚至是别人的老婆,他们也不会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困扰,但他们会很在意他们邻居的老婆是否有戴头巾。

对许多马来人来说,特别是巫统的马来人,回教只是用来讲的罢了,不是放在心上的。他们喊说回教是和平的宗教,没有强迫啦什么的,实际上他们只是讲起来好听罢了,在他们心里他们相信相反的,这是为何他们这些人所说所作的都是两回事。

『废除内安法令联盟』(GMI )邀请这些支持《内安法令》的马来人非政府组织来个公开辩论(看以下详情)。他们会接受邀请出席辩论,还是只会反应说『浪费时间』、『没有时间理会』等等,还有其它表示他们只说不做的借口呢?

若来自巫统的,还有他们的爪牙,如回教徒协商理事会(PEWARIS)等等所谓『真正』马来人临阵退缩的话,也许那些很想成为马来人,已经七次提出申请加入国阵,可是却都不成功的人,会接受这个邀请。

哎呀!这些马来人只是讲罢了的。他们尖声喊叫回教的事情,然后做得好像他们随时准备为回教死去,然后直接上天堂等的废话。但是真像是他们都是一群虚伪之徒,这些就是自称良好回教徒的马来人,但是会用尿来洗屁股上的大便,那就是他们尖声喊叫的歪道回教的特有标志。

在从前,这些回教徒会被称作『穆纳菲格』※(伪信者,munafik),他们的头会被砍下来,他们的身体会丢在沙漠中任其腐烂。
※「伪信者必堕入火狱的最下层,你绝不能为他们发现任何援助者」《可兰经》(4章:145段)。

******************************************************

内安法令辩论会:合理或不合理?

废除内安法令联盟谨告大家,本盟针对回教徒协商理事会最近所作出的「内安法令符合回教,需要到它来保护回教」的宣言发出挑战,举办一场题目为「内安法令辩论会:合理或不合理?」的辩论会。

废除内安法令联盟在此谨告大家,我们已经向回教徒协商理事会发出邀请函,要他们委派代表来反驳我们反对《内安法令》的立场。

到目前为止,我们至今尚未接获任何答复,表明回教徒协商理事会是否会出席,来表明他们支持《内安法令》的立场。基于言论自由的精神,我们非常期待回教徒协商理事会对以上所述事项有正面的回应。

为了能让大众对此事项能有所闻,我们希望这讯息可以刊登在你的部落格内。我们非常感激你长久以来对废除《内安法令》运动的承担和支持。请把这讯息转交给你的部落客朋友,有关活动的详情如下:-

活动: 『内安法令辩论会:合理或不合理?』

主讲人: 尊贵的沙阿里(Saari Sungib)(废除内安法令联盟)对回教徒协商理事会代表

地点: 八打灵再也市政局公民礼堂

日期: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三时至五时

在此谨告大家,在2009年5月4日在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早上十一时将举办有关此项活动的新闻发布会。请大家出席,以示支持。

谢谢。

祝安,
我谨代表废内安法令联盟
法蒂雅(Fadiah Nadwa Fikri)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