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我有史以来最短的文章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My shortest article ever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07-04-2009
翻译  ∶西西留

不!我今天将不会下笔写任何的文章。我只想修正一下在我在二〇〇九年四月六日在这个专栏所写的文章。那篇文章的题目是【还有一天纳吉就要吃苦头了】,而这将是我有史以来最短的一篇文章。

我在昨天的文章中这样写道:

峇当艾有八千名登记选民,其中约95%是伊班人。两名候选人是五届连贯鲁勃安都(Lubok Antu)区国会议员惹哇格朗(Jawah Gerang),和国阵新人麦康莫森(Malcom Mussem Lamoh)。我得到的消息指出有很严重的内部破坏,能减低反对党的胜望。

在2004年,武吉干当有约55000名选民。国阵以8888张多数票胜出。在2008年,民联以1566张多数票胜出,总共有约10000张票回摆。民联这次一定要以2500张到3000张的多数票给纳吉苦头吃。

武吉士南卯有约35000名选民。在2004年,国阵以7695张多数票胜出,而在2008年, 民联以2362张多数票胜出。跟武吉干当一样,约有1万张回摆票。同样的,如果要给纳吉吃苦头,民联就要以2500张到3000张的多数票胜出。

好啦,这就是我明天所希望发生的事,你是否也和我有一样的期望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