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詹缘端 :叶新田应该蝉联主席

出处  ∶东方日报
原题  ∶叶新田应该蝉联主席
作者  ∶詹缘端
发表日期∶17-04-09

请阅读:
东方日报【叶新田还是新院主席
当今大马【批评詹缘端文章臆想妄自评论 董教总重申主席交接合法合理

叶新田应该蝉联雪隆董联会和董总主席。没错的,自从林连玉、林晃升和沈慕羽先后去世以后,陆庭谕退出江湖,张雅山早已老得分不出老朋友是谁了,像叶新田这样硕果仅存的的华教斗士再没有人比得上了,应该继续让他当选雪隆董联会主席,再蝉联董总主席。并且,因为华教机构都没有什么任期限制,所以难得的一位博士 X3或X4的伟大人才,应该让他连选连任,直到老死。

先要声明一下,我是不喜欢叶新田的领导作风而离开新纪元的,所以绝不是什么挺叶派的,而是站在学术研究的客观角度。仔细研究了挑战队伍沈德和为首的整合派,认为他们实不足以取代叶新田和他的派系,所以主张叶新田应该连选连任。

兹公布我的「叶新田应该最有资格当雪隆董联会主席进一步当董总主席」研究成果如下:

㈠叶新田自从1995年拉下他的前老板黄仕寿,成功当上雪隆董联会主席到本届选举,已有14年了。2005年又成功接替郭全强当上董总主席和其他几个主席位子,也有4年了,经验远比没有当过任何主席职务和只有区区中学学历的沈德和要好,现在既无「三高」 ,健康状况良好,反而有3个博士学位※,应该让他继续做。

流血流汗开诚布公

㈡叶新田异常沉着,在处理董总莫泰熙事件和新纪元柯嘉逊事件中,他始终都没有为了个人出风头而公开露面。对学生、家长、教职员再三请愿要求见面,和全国多达21个场次的华团联合单位主办的新院风波说明会,他都为了避免许多无谓的争执,而默默地承受诸多指责,没有露面澄清说明风波的真相,只有印发五册的所谓新院风波真相的小册子全国免费发送。这些都证明了叶新田是个能「忍一时海阔天空」的统帅,像孙子兵法的九地篇潜藏于九地之下,运筹于帷幄之中,而决胜千里之外的大马版的现代活孙子,所以应该继续当主席。

㈢为了我伟大的华教工作,叶新田在新纪元学院毕业典礼被校友林肯智打得流鼻血,直到现在还经常要到私人医院看病做体检,又鉴于个人还在摊还几十万的房贷所以没钱看医生,只好由新纪元帮忙付医药费。叶新田做华教工作做得太苦又穷,而沈德和却是有钱的印刷商老板,更没有为华教流血的优良记录,从道义或正义至上原则,都必须选叶新田继续当主席才对的。

㈣在307反数理英化联盟大游行的争议过程当中,叶新田和他领导的董教总始终坚持不参与的共同决策,因为董教总原来是要在3月发动十万人反英语教数理大游行的版权被马来同胞骑劫剽窃了,失去了领导我国各民族母语教育的历史机会,又终于发现他们反数理英化的「最终目标」是要恢复用国语作数理教学媒介语,而不是以母语教数理,所以坚持不参加是正确的。并且,叶新田以董总的名义,将董教总的御用文胆谢清发的大作收录在董教总为什么不参加反数理英化联盟大游行的小册子以为明证,广发给所有董总各属会会员。所以我们要支持叶新田继续当主席,至少要等到政府公布废除数理英化政策的结果为止。

㈤为了雪隆董联会的选举,一向低调害羞的叶新田终于勇敢地站出来,在读者最多的正义至上报纸公开呛声,说为了华教的前途,如果得到支持,他想蝉联雪隆董联会主席和董总主席。叶新田完全没有像柯嘉逊那样假假的说从来不会为自己求取什么职务,而是同道要求做什么职务就去做,害得董总特大错误决定不续聘他当院长,却又大搞什么救救新院运动,使左派和华教同道严重分裂成挺柯和挺叶派,将好好的华教运动搞得四分五裂,实在太不光明磊落了。

㈥更令人敬佩的是,叶新田学习了雪州民联政府公布高官私人财产那样,坦然的交待他的豪宅纯粹是靠个人不惜卖掉30年老屋和工厂股权换来的,还跟银行借了数十万,每月必须摊还5000元的房贷,将私人财产公布在阳光下,很令人敬佩。像叶新田这样高龄还要背上数十万房贷的老板,并不是朱齐英先生说的已是百万富翁,反而跟我一样还当房奴,很是可怜的。这年头做华教工作纯是义务,没有任何好处可分,有好处也不能自己拿。为了让新纪元早日升格为大学学院,不惜请了何国忠的助理叶汉伦当新院学生处主任。叶新田这么卧薪尝胆,苦心孤诣,还给别人指指点点,真的很是辛苦的。所以我们应该支持叶新田当董联会主席。

㈦还有,邹寿汉在董总特大交流会公开重大且令人不安的新院财务问题,即930万不知去了哪里和280多万的利息不知进入谁的户口,那时沈德和是董教总教育中心和新院理事会财政,选委会为什么还不判定沈德和竞选董联会的资格无效呢?叶新田实在太厚道了,不过不要续聘可能涉嫌贪污的柯院长而已,沈德和们竟敢把厚道当软弱,实在欺人太什也!

统一华教武林至尊

㈧最重要的一条证据是,沈德和所谓的整合派敢敢指责叶新田是分裂派,试问,那有分裂派的头头可以一当当了14年的主席还受这么多人的支持和拥戴呢?你看像郑金德、陈德昌、颜振聪和卢金峰这几位重量级人物数十年来都支持叶新田,像古润金和廖宗明这样的大老板排除生意上的歧见也都可以长期无条件的大力捐输当他的金主。由此可见,在叶新田领导下的董联会和董总,大家都团结的不得了,哪有分裂华教啊?

以上研究成果版权所无,欢迎盗版推广,以便发扬我华教敬老尊贤的中华文化优良传统精神。

我将个人的8项分析结果公布,还可以举出101条理论证明叶新田应该蝉联两会主席(版面有限就割爱了),继续当选董教总教育中心主席和董教总独中工委会主席。然后,等到雪隆董联会改选成功蝉联后,再回窝拿回被王超群暂时技术性取代的新纪元学院理事会主席,甚至再派多一些人进入独立大学有限公司理事会,明年将独大主席也一举拿下,这样就成功当上董教总有史以来成功收集所有华教最高职务的第一位领导人。像他喜欢收集博士学位一样,6个主席职务远超过他的3个或4个博士学位,成就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统一华教机构,成为武林至尊。最后,预祝叶新田早点成功蝉联雪隆董联会主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