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毫不留情: 回教等同屎粪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Islam equals shit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06-04-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  ∶西西留

『海鬼』刚写了一篇文章,说『回教等同大便』,而那些『回教捍卫者』却无动于衷。反而,他们极度在乎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引用了一段《可兰经》的经文,虽然他并没有冒犯之意。





投选回教党?肯定不会!
作者:海鬼

投选民联的话,你大概将会把马来西亚带往这条路:
点击观看视频
※译者注:文章已经被作者从部落格中删除

回教党已经不断的喋喋不休,说要在这个国家通过《回教法》。上面的视频是有关《断肢法》的影片。那不过是轻微的罪行,可是更加严重的罪行,比如说偷窃,无论是多轻微都好,惩罚即是砍断手脚。在《断肢法》中,一般都是公开施刑。如果一个人后来被发现是被冤枉的,他的手脚已经无法驳接回去了。在《断肢法》中,误判是无法逆转的。

行动党和公正党正在协助马来西亚最终成为一个真正的共和国,一个有希望施行《断肢法》的真正回教国。

巴基斯坦是个例子,这个国家有现代化国家的所拥有的一切,可是在政治上,却因为宗教和宗教怪胎而犯上无可挽救的错误。塔利班政府声称他们所实行的是最纯正的回教,他们什麽也不是,不过是一群宗教怪胎。伊斯兰教没有教导它的信徒以宗教之名,残杀无辜的人民。

如果回教党获得大多数的国会议席,虽然不可能,下届大选中,三党之中,你认为谁将会是这个国家的首相呢?

安华伊布拉欣?

三党之中,这个政党是最麻烦的,最终也将会是最弱的一个。

不要和自己开玩笑,这将永远也不会发生。

投选民联?那肯定不是我。
昨天有人针对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向太平警察局做出投报。报案的人是马来人团结行动阵线(Barisan Bertindak Perpaduan Melayu)主席哈芝奥斯曼阿布巴卡(Hj Osman Abu Bakar),和该阵线秘书哈芝哈山哈姆查(Hj Hassan Hamzah)。哈芝哈山也是巫统在巴眼那督(Bagan Datoh)区副主席。巴眼那督区是拿督阿末查希(Datuk Zahid Hamidi)的议席,他也是最近刚中选为巫统的副主席之一。

所以,一切都很清楚的了。哈芝奥斯曼和哈芝哈山都是巫统的混账废材,我叫他们作混账废材,因为他们利用回教作为他们的政治幌子。总的来说,他们就如基督教徒会说的那样,滥用了神的名字(taking the Lord’s name in vain)。

若这两个巫统混账废材就如他们所说的那样,真的有心『捍卫』回教,那他们在年前就好应该针对甘文丁扣留中心禁止回教扣留犯做星期五祈祷而去报案了。

我知道他们也许会说,甘文丁扣留犯是在《内安法令》下所扣留的,所以不可能让他们离开扣留中心,到附近的回教堂作星期五祈祷。怎么,是谁说应该让他们离开扣留所到附近的回教堂祈祷的?扣留犯只是要求容许他们在扣留中心祈祷罢了,他们没有要求容许离开扣留中心到附近的回教堂祈祷。

霹雳州回教法典说明官(The Mufti of Perak)下了一道回教裁决说,《内安法令》扣留犯不能做他们的星期五祈祷。就算他们是要在扣留中心里头进行,而不是在附近的回教堂。这是一条法律,叫做教敕或教法决议(fatwah),由霹雳宗教最高当局头头所颁布。

当我去年九月到十一月被扣留甘文丁的时候,扣留犯们把这个事情向我反映。我和甘文丁当局商议后,他们证实确有此事。我被告知说,这些扣留犯很顽固。霹雳州回教法典说明官已经告诉他们说,他们不能够做他们的星期五祈祷。甘文丁当局埋怨说,为何他们还在炒这个课题呢?

很讽刺的是,甘文丁扣留中心有一个能够容纳100个人的祈祷大厅。所以,让少过50名的回教徒在这里做星期五祈祷又有什么难的呢?而且你也只需要40个人就能做星期五祈祷了,而这个大厅能容纳超过这个数目。

回教徒扣留犯已经做出他们的开斋节和哈芝节的集会祈祷,他们也不是在祈祷大厅内做这些祈祷的,而是在一个露天藤球场。为何不能在这里做星期五祈祷呢?扣留犯可以在扣留中心范围内的藤球场做开斋节祈祷,却不可以做星期五祈祷,这是很奇怪的事来的。若你问我的话,我觉得这是脱裤子放屁。

就因为这件事,我在去年十一月被放出来甘文丁后,而前往冼都警察局报案,警察则完全忽视我的报案,他们连录我的口供也毫不在意。若哈芝奥斯曼和哈芝哈山这两个巫统混账废材真的有心为了回教着想,他们应该积极地提起这项课题。

无论如何,这不是我要在今天埋怨的东西。我要说的是『海鬼』(Hantu Laut)在他的部落格里所发表的文章:hantulautan.blogspot.com

我不知道这个『海鬼』是否马来人?不过马来人相信很多种鬼,海鬼,厨房鬼,内衣鬼, 过年鬼等等。我觉得,从他抨击回教的方法来看,这个『海鬼』不是马来人,也不是回教徒。

我要看这两个巫统混账废材, 哈芝奥斯曼和哈芝哈山, 会不会去报案指控这个『海鬼』。若他们没有,那么另外一些『回教斗士』,如公正党那个居林国会议员,说他会捍卫回教到最后一滴血的那个,就应该这么做了。

读一读『海鬼』说了什么,他在嘲笑《回教法》。回教徒认为《回教法》就是上苍的法律,嘲笑《回教法》就等同嘲笑阿拉。

嘿!哈芝奥斯曼和哈芝哈山!『海鬼』在嘲笑阿拉了,『海鬼』在批判《可兰经》,把回教拉下泥沼,你们还要保持沉默吗?若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就因为念出一段《可兰经》经文而侮辱了回教,那么『海鬼』的所做所为是更多倍的侮辱。你是否什么也不会做呢?

我要好好地在这里开始走着瞧!若没有人在意『海鬼』写了什么,那就证实了我一向来对马来回教徒的看法——他们都是屎。海鬼写说『回教等同屎粪』,而这些『回教捍卫者』却无动于衷,不过却非常在意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念出的一段《可兰经》经文,即使他没有丝毫不敬下如此地做。

马来人时常引用《圣经》里的句子,虽然很多时候他们自己也不晓得他们是引用《圣经》里的句子。我们可有看到基督教徒口冒白沫,冲去报警吗?混账的马来人!虚伪的回教徒!我要叫这些人做狗,但我非常爱狗,不想要为了这件事而侮辱了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