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毫不留情∶穿上制服的骗子

今天,我们刊登了第十二页法定声明书,其中六页由警官所签署。这些所有的法定声明书都在说明一样的事情:大马皇家警察和反贪委互相勾结,掩盖彼此的犯罪证据。把他们的制服脱掉后,将很难分辨谁是罪犯和执法者。其实,执法者比罪犯更糟,最近的事态发展已经毫无疑问的证明了这些。




之前的报告:
第一部分【毫不留情∶拧死你!总警长。回答这个吧!
第二部分【毫不留情: 反贪委员会是帮大马皇家警察拉皮条的打手队
第三部分【毫不留情: 反贪委员会的工作即是掩护大马皇家警察;两者狼狈为奸

1.我经娶妻并育有三名孩子。我目前是一名办公室家具的承包商,在新加坡 HoYi System 有限公司工作。

2.我以圣洁之心,在没有被任何人威胁的情况下做出此口供。我做出此口供是基于最近几个事态的发展,所导致对我的个人安危。

3.在2007年四月/五月间,我被两名男性警官要求我提供情报。其中一名是华人,另一名是马来人。谈话记录在马六甲进行。我与警方会面的安排是由我的友人『米米』(Mimi)安排的。我自己由新山前往马六甲,确实日期我已经忘了。

我的谈话记录为时两至三小时。在谈话中,我提供了有关『东姑』(Tengku)的活动。在完成谈话记录后,记录内容被读出,并向我出示,接着我确认这些内容。根据我所提供的情报,我相信警方的谈话记录中涵盖了全部内容。

4.一个月后,米米打电话给我,以便到吉隆坡签署那份谈话记录。我去到吉隆坡,并会见了上述的马来警官。他向我读出我的谈话记录,在确认这份内容与我之前的谈话内容一致后,我在上述文件上签名。

5.在2007年九月九日,上午十一时,我与家人在新山南滨园(Taman Tasik)的餐馆。在用餐后,我准备去取车,三名马来男子走近,并声称他们来自反贪污局。其中一人夺走车子,把我车上的引擎灭了。我也见到另一辆车阻挡在我车子前面。

6.在确认我的身份后,上述官员中的其中一人打了电话,我听到他说「已经找到那个人了」。接着,一名被人称为『林长官』的人来到,并问我「以前曾给过警方口供吗?当我回答「是」时,他命令我跟他一同上车。

7.当时,我见到我的家人恐惧不安,我的孩子们在哭泣。我本人觉得颤抖,因为有许多人在餐馆中围观我当时的情况。尽管该区的国会议员魏家祥驾车经过,他在目击我被逮捕的时候也用他的车子企图阻止那辆车。我吩咐我的妻子回到我的车子,并把受惊而啼哭的孩子们带回家。

8.我被带到新山州政府大厦的九楼办事处。起初我面对三名反贪污局官员,其中两名是马来人,以及林长官。接着,两名马来官员离开办公室,留下我和林长官。

9.林长官问我「以前给的口供正确不?」当我回答「是」时,谈话延续到其他事项长达二十分钟。接着,林长官离开用餐。

10.林长官说反贪污局在寻找我的时候我已经逃跑。我否认这个说辞,并告诉他说我的确在新加坡工作,直到刚才被逮捕前,我并不知道反贪污局在找我。林长官由星期日中午十二时直至星期一中午十二时,长达十三小时。

11.我被重复问及是否之前与警方的谈话记录是正确的。当我说全部正确无误时,林警官给了个案例,他说有关在警方的谈话记录中,记录了赌博的收入是每个月十万令吉,可是反贪污局告诉我每个月只有四万令吉。因此,在警方记录中有不对的地方。我不确定警方的记录是否有误,可是我开始担忧,如果不正确的事将会给我麻烦。有关『东姑』的事,同样的问题一再的被提出,因为我仍然坚持我在之前向警方所说的是事实,不是我捏造的。因为他们对我所给的答案不满意,所以不断重复说我之前与警方的谈话是撒谎。

(缺页)

17.卡玛鲁丁(Kamaruddin)长官也说,很可惜『东姑』被限制拘留在吉兰丹的日里(Jeli),因为那是个马来区,只有他一人是华人。当他告诉我说『东姑』已经知道我的身份时,他说我『死定了』,因为泄漏了这些事。

18.卡玛鲁丁长官也向我出示了几张之前负责记录我的谈话的警官的照片。当他叫我进行辨认时,我同意了。卡玛鲁丁长官也说,反贪污局要找洪助理警监,因为韩沙(Hamzah)目前不接听他的电话了。我不确定上述的问题是指什么。

19.在我漫步前,一名反贪污局官员向我出示了一把手枪,并说「反贪污局和警方一样强,警方更怕反贪污局,你不要害怕警方」。我对这一切越发混淆了。

20.我对被不断的询问同一事项感到极大的压力,而不不过是尽可能的给予合作罢了。我对现在被暴露在去危险中事感到非常不满,在之前与警方的对谈中,我已经诚恳的提供了情报。

21.我是自愿招供的,因为我受不了反贪污局不断重复,耗费长时间的问话方式。我也要求给予保护的考量,我对我的个人和家人的安全感到忧虑。因为我们所提供的秘密情报已经被黑帮知晓,就如同上面反贪污局所声称的那样。

根据《1960年法定声明法令》,仅此,我做出此声明全为事实。

×××××××××××××××××××××××××××××××××××××××××××
原文件:

[crooks+in+uniform+1.png]
[crooks+in+uniform+2.png]
[crooks+in+uniform+3.png]
[crooks+in+uniform+4.png]
[crooks+in+uniform+5.png]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MACC and PDRM: crooks in uniform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7-8-2009
翻译  ∶西西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都是一群騙子!!!!!!!!

匿名 说...

不是骗子啦,是衣冠禽兽,那个姓林的是华人中的败类。